close




轉貼 w-love.bbs 風之研討會 http://www.jpw-inds.com/bbs/index.php


摁亨,,
好久好久沒有我家w-inds.的消息了
加入了新論壇,看到了這個問卷就填填囉!! 

最近的風飯大量流失始我非常不爽,, 
(雖然我也偷偷跑去J家了
全部都跑去了韓國方向團體是怎樣? 
真的是= ((( 



* 正題開始..

 i)增加大家討論關於w-inds. 的事情

 ii)可以有多一個機會了解其他會員 雖然長了點 但希望大家可以完成它

01.我愛w-inds. 同意----->02 不同意---->15 

02.從什麼途徑知道w-inds.的存在?我姐每天口中碎碎唸得知 

03.對w-inds.的第一個感覺是?好像”凸”矮高矮的排列組合像這樣: (而且主唱沒有站直喔!!) 

04.什麼時候愛上w-inds.?三年前的五月吧! 

05.愛上的原因是?噢!有帥哥,, 

06.第一首聽的歌是?Trial 

07.第一個睇的PV是? Trial

08.行街時見到w-inds.,第一時間會做咩呢?用很破的日語說,,こんにちは,,あいしてる…之類吧! 

09.w-inds.之最…… 

a)最喜歡的歌是? (快慢各一)多變的天空(其實我選不出快歌),,風詩~KAZAUTA(我愛死這首歌了) 

b)最適合跳舞的歌是?所有快歌都適合,,其實慢歌也可以的 
c)最愛的歌詞是(全首)? 風詩~KAZAUTA 
d)最愛的歌詞是(句子)?餞別,, 割り切れない寂しさなら(若寂寞難以割捨)その思いごときつれてゆこう(那就帶著回億前進吧!) 

e)最喜歡的PV是?十六夜の月
f)最推介的歌是? Trial風詩~KAZAUTA↓ 
{###_conceal17/11/1409420443.mp3_###}
g)最推介的PV是?風雨之後 
h)封面最美的單曲是? 十六夜の月 
i)封面最美的大碟是? AGEHA
j)最好的演唱會是? 2002~2008的每一場 
k)最喜歡的w-inds.的歌曲 作曲人同填詞人是?我只注意主唱.小龍很有才華  
(雖然主唱長的很像水電工XD) 


 (話說我家小龍最近髮型好正常) 

l)最喜歡的服裝是?摁,,主唱不要奇裝異服都好 
m)說出一個w-inds.的優點.可以說100個嗎? 帥,會唱,會跳… 

10.不喜歡…… 
a)最不喜歡的歌是?Rain Is Fallin’ 
b)最不喜歡的歌詞是?反正剛開始又聽不懂 
c)最不喜歡的PV是? Rain Is Fallin’ 
d)最不喜歡的單曲封面是? Rain Is Fallin’ 
e)最不喜歡的大碟封面是?THANKS 
f)最不喜歡的演唱會是?硬要講是2008 
g)說出一個w-inds.的缺點或需改進的地方 (不可說沒有) 太少出現了= ((( 

12.本命是?我行我素之隊長千葉涼平
 (*按本命回答下列問題 部份取材自JUNON的大調查)  
(年輕隊長眼鏡男) 

 
(唱遠遠的途中--第一次被他迷倒了)

  
(不像他也可以很帥) 

 
(超正的我的媽) 

  
(金髮壞的很帥=))

 (很帥的長者)

  
(短髮也可以很囂張)

 
(我行我素還是可以搞笑) 

(最新的雜誌圖--超可愛) (我家隊長最新照片=) )) 

a)對成員的言行最讓你感動的是?位團員安排好一切 
b)在本命的臉上,你最喜歡的部位是哪個?全部,, 
c)你覺得本命最了不起的地方是?舞蹈 
d)你覺得本命的舞技最閃耀的是?只要跳舞就是閃 
e)你覺得本命的歌聲最漂亮的是?獨特的啞聲
 f)本命的性格你最喜歡的是?我行我素, 
g)你會用什麼動物形容本命?高貴的波斯貓 

13.家人是否知道你愛w-inds.?摁摁 都很了 

14.會如何各朋友介紹w-inds.?實力派的偶像團體

15.你註冊w-love.bbs是為了什麼?因為 love w-inds. 

16..對w-love.bbs的期望和意見?趕快出現趕快發單曲趕快來台灣辦演唱會 



(有人性感寫真的封面那麼的嗎? 這本我有=D) 

 
(有偶像那麼平民又三八的拍大頭貼嗎?) 

(我想買JUNON雜誌) 







我愛 w-inds.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