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討厭的 變成 最喜歡的
從最不削的 變成 最注目的
從看卡通的礙眼 變成 看卡通的看點
從看負面報導的皺眉 變成 看負面報導時的平靜

曾經是最最不喜歡的,,
曾經是最最不想出現的,,

現在一切改變了,,


我很喜歡 無拘無束的那個男人
我很喜歡 活潑開朗帶嗨現場的男人
我很喜歡 長相凶惡內心善良的男人
我很喜歡 髮型嚇人的男人
我很喜歡 常唱出些色色的歌的男人
我很喜歡 唱rap時獨特風格的男人
我很喜歡 說喝酒就喝酒 說抽菸就抽菸 說辦轟趴就辦轟趴的男人
我很喜歡 這一個外表是黑道老大 卻是女孩內心的男人
我很喜歡 明明是對歌迷很溫柔卻嘴硬的男人

他是卡通中最善解人意的
是卡通中最灣柔的男人

我很喜歡這一個叫田中聖的男人...

(這是黑道大哥 ..)




( 小平頭 ,, 好像剛出獄喔XDDD )



( 超有自我風格的 ,, 可愛死了= ))))  )


因為它讓我發現了最討厭到最喜歡其實很容易 因為有他 ..

本來是 11 / 0 5生日賀文 要打的 ..
但是昨天當機了 所以今天補 ...



希望24歲的koki 可以依舊這樣的自我風格鮮明,,
依然不畏懼她任何的負面 ,,  只要他不要被逐出演藝圈就好了 = ))




 <<  最喜歡不一定是要最完美的,,只要是夠亮眼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