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翎翎姊姊的網誌,
我才發現今天是 跳跳出道 2 周年
(好糟糕XD)



回想起喜歡跳跳也才 短短幾個月,
從沒聽過,到嫌棄過,,到了現在的喜歡.. 差距好遠好遠,,


想想那十個平均只有10幾歲的孩子,,
在競爭激烈及複雜的傑尼斯認真努力著,,
真的好佩服,,也好慶幸有注意喜歡他們 =)



森本龍太郎,,
那一個年紀比我小的男孩,,
卻是有著成熟的語氣,,以及不服輸的個性

知念侑李,,
長的秀氣又可愛的男孩,,
唱出來的歌及俱高水準 ,, 

中島裕翔,,
ㄧ直深受前輩喜愛 ,,
默默努力多年的男孩

山田涼介,,
ㄧ個超級亮眼的男孩,,
不管走到哪裡都深具大家的目光

岡本圭人,,
英國回來的孩子,,
背負著有名爸爸壓力努力著,,

有岡大貴,,
散發著陽光氣息,,
溫暖又可愛的小男人,,

伊野尾慧,,
瞇瞇眼,,
聰明伶俐的明治高材生,,

高木雄也,,
演著叛逆的高中生,,
其實是三八又白癡大男孩,,

八乙女光,,
已藪宏太為目標進入傑尼斯,,
ㄧ個話多又超級可愛神經大條,,
卻又幫忙著yabu負起大哥哥責任的小男人

藪宏太,,
從小就是受注目的一顆星,,
進入跳跳後ㄧ肩扛起大哥哥加上發言人的責任,,
是個值得依靠的成熟男人,,
卻有個娃娃音和不失童真的可愛笑顏的孩子,,
很有才華,,和小光永遠是完美搭配,,

我很佩服他,,
因為他從小就開始追求夢想,,
很有勇氣,,很值得學習 ,,


這就是我的前新歡家小本命,,
藪宏太,,  yabu =))


ㄧ直是最亮眼的可愛男孩=)
yabu  =))))










套ㄧ句翎翎姊姊說的

(
       10人10色10種魅力
       每一隻都很重要
       不管少了哪一隻..
       Hey!Say!JUMP就不完整!!
                                                              )



親愛的你們 ,,一直成長著 ...










謝謝有了跳跳,,
讓我認識了關心我,,又喜歡我,,聽我說話,,
讓我似乎多了一個姊姊的 翎翎姊姊  =)


也讓我發現了,,有了夢想就該前進,,
不要因為年紀了放棄,,

我佩服著10個人的勇氣,,
依然會繼續支持著這個,,
從男孩會蛻變成男人的團體,,


2009 / 11 / 14 

出道 2 周年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とでも大好き 、 

頑張って ください .









以上我今天是愛跳跳 的 哈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