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不在家,
所以提早打YABU的賀文囉!!!


*

喜歡瞇瞇眼的笑容↓




說到自從八月底,新歡換人當的紀念照後,,
我的無名似乎就沒有一個叫做藪宏太的人的蹤影了~
其實挺對不起他的~

或者喜歡的程度改變了,
但不變的仍是喜歡的初衷.....



*




說到YABU
從很久以前就注意過他了,
因為他一直是小傑尼斯中的紅牌,,
不過那時候他的矮矮身高與可愛娃娃臉並不是真的吸引到我,,



話說好想是在快一年前吧!!
應該是我姊推薦了這一個團體,,
其實當初不是那麼的看好,或者是覺得對於一群不認識的孩子不大熟悉~
看了雜誌之後發現了YABU的身影,,
變超多的,成熟的外表,,身高很高,,還有一對超電的眼睛,,
就這樣的音為了這一個人我看了JUMP.

超電的一雙桃花眼。↓






*


是大哥哥也是爸爸...


看了跳跳這個團體,,
看了演唱會,PV....花絮之類的啊~
其實有時候覺得YABU好像一個盡責的爸爸,,就覺得他好了不起喔~
但是在跳跳裡面,,我卻看不見YABU那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領導能力,,
光芒似乎少了那麼一些些,,
不過對我來說他仍是最棒的...




是個十人歡樂的大家庭呢!!!

Hey!say!jump..
雖然是一群小孩,,
不過是一群超努力的小孩,,
不畏課業壓力的辛苦,,仍做好每一份工作,,
帶給飯們好多的歡笑,,
其實在我中跳跳是最棒的團體~我很佩服呢!!!
.






*

笑顏超高=)



YABU,,
給我的映象和外表看起來不大一樣,,,
我一直以為他鮪魚種類的人,(知道我的應該知道我所說的鮪魚是誰XD)
但是他是個又傻又憨的人,
是個愛家宥潔癖的可愛男人~
笑起來傻傻又憨憨的最讓人喜歡~
所以我很喜歡藪宏太的笑容...
因為單純天真又沒有任何的負擔=)),




然後前一陣子一直很準時的收看平成學校,,
因為可愛死了~藪光的搭配超好的=))



*



孩子時期



成人時期,



對了~
只要認是藪藪就一定會喜歡光光~
一直以來他們兩個都是搭在一起的~

一起創作,,一起主持,,一起搞笑,,
反正一直以來有藪就有光~
他們的牽絆和赤龜一樣深的呢~





*



從出道,,單曲,,演唱會,,舞台劇到俠任看護我的參與一直以來都不是從頭到尾的~
所以沒有什麼資格說我夠了解藪宏太,,

但是
我很喜歡藪宏太 是真的呢~

不管是他的像光一一樣癡呆個性,
還是他的不好笑搞笑,



不管是成熟的他,,還是演日劇痞痞的他



不管是後被疼愛的他或者是可以獨當的一面的他




不管是談著吉他唱自己創作的他或者是站在舞台上表演的他



不管是任何一種表情的他,,
一定都是貼近我喜歡的那一種面貌~




最後,
藪宏太....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本当に大好きですね。




順便聲明我沒有變心喔=)))






JUMP最高!!!

藪光最粉!!!


YABU最棒!!!








PS,,網誌音樂是藪光的創作曲喔!!!
        接下來一個星期的網誌..都會是結尾的企畫。










以上我是今天只喜歡YABU的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