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的慶生。
九周年快樂,也慶祝我自己喜歡了三年多囉!!!



剛認識的w-inds.
是在trial,那時的他們已經是可以獨當ㄧ面的大人了。




我想喜歡w-inds.一定是我最最幸運的事情~
ㄧ路上看著他們的成長,也因他們隨著我的成長,使我成熟茁壯。

或許比起很多的風飯我並不是在九年前愛上他們的,
不是在青澀孩子時期的forever memories愛上香菇頭隊長,愛上高音主唱和傻子龍一

不過我仍然很開心再經過六年後的他們依舊不變依舊優秀的使我們不得不愛。



或許經過了所謂的熱戀期到了沉殿期冷淡期
不過很不可思議的事最初的感動依然都在~
你們依舊不會去更改我們愛你們的定義~


ㄧ切的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
感謝有你們陪我走過了三年
感謝一路上都有那麼動聽的音樂和動感的舞蹈
感謝你們一路上的進步滿足我們視覺與聽覺上的需求
感謝你們的活潑天真開朗漢九年前三年前一樣的不變

再多的感謝
都是謝謝有w-inds.有ryohei&Keita&ryuichi


請繼續下去吧!!!

以前--

現在--


到以後-----ずっと~ずっと


搞笑

到更搞笑




成熟

到更有魅力





最希望你們永遠保持最不受污染的笑顏。


九週年,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w-inds.が大好きです。







往後的每一年我都會在~
20100314。




這是09年演唱會我很喜歡的一首慢歌~どうぞ。







以上。(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