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休,,早上還遇到了久違的同事,,
本來是要去認真念日文的

不過太懶也太熱,
不願意走那一小段路去圖書館..

所以一大早在家懶惰,,
看了弘基的マッスルガール,,每集都太短了,,


就看起很久以前就想看的,,(花水木)囉!!
斗真帥死了不是我在說,,結衣真是清新脫俗呢!
反正是ㄧ齣不錯感動的愛情片囉!!
でも我還是期待斗真演的源氏物語........








-




6 / 17 ,,
久違了,,好朋友,,
能說說笑笑也很不錯的..

至少都不在計較得到多少了,,

期待往後囉!!!







-




明天寶貝要和我一起工作喔!!
很期待 = )))

希望明天我不要在ㄧ直出錯就好了...









*





我的心是踏實的,,
不管是邂逅或者有無未來..
至少空間是該給的,,
距離是該有的,,
我是踏實的。









最後放上花水木主題曲


新垣結衣 ハナミズ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