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d70593gw1edudprgggwj20g40b8jv9  

將近十年的迷妹人生,一定要遇見一次真愛;

而我慶幸.....遇見了你們;

兩週年快樂;我的真愛團。

 

 

--

 

 

伴隨著你們的青春.......跟隨著你們的腳步緩慢卻堅定地前進著

 

雖然賀文遲到,但要認真地補上啊!!!!!

對於你們我不曾真正的缺席過的~~~~~~~

 

 

出道兩週年;

已經無法再用上新人的字眼了,所有的一切也不再青澀也漸漸蛻變了.....

或許你們不再是我愛的那個清新樣,卻還是加深愛著的程度。

 

我們又這樣過了一年;

儘管這一年我們真的歷經風風雨雨,也曾經失落失望

雖然苦澀卻也依舊堅定著等待著每一天的雨過天晴....

 

 

好難得;

一週年兩週年都是一起度過,

特地來個本命企劃把過去噗浪說的話整理進來

回顧認真的痕跡~~

 

 

--

 

img-98560f1e8dabd59e2d0dbce6968b051d    

20130322

小孩一週年粗卡嘿~ 能慶祝一週年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沒有喜歡過新人XD,

但我很謝謝你們給我很不一般的輕鬆感沒壓力無顧忌的喜歡上真的好棒!

希望你們一直努力不用大紅大紫,平穩的走下去就好了

我也會努力讓你們成為我當迷妹最沒遺憾的環節的。我們0406見~

當初一起慶祝一週年的話語至今依舊。

在0406後,愛有增無減了。

 

 

 

vVhu-2DCxHvFe0Lj7BJU2342Mnz  

20130414

我的愛是一天多一點,,很現實的層面上很多的微妙變化,,但我完全不想躲開和改變!!!

BTOB~你們給我太多太多的美好了!!!所以我要接受這樣的變化和挑戰!!!  

很多事情我不管,,既然喜歡就喜歡下去吧!!

自從見了你們後跟著你們的回歸,一向花心卻盡責的我失控了,

開始發現這微妙改變坐著一心一意的事情。

 

 

 

RzV6aSI  

20130417

太多不好的消息存在,在我認為最美好的環節,

我只好暫時躲在我的清新國度裡,還好還有你們給我的世外桃源。

我只是中了你們的毒癮還不想清醒。

在好多本命團裡好多不好的消息裡,一直有股陪伴的力量

是你們成為了我的世外桃源

 

可能是個里程碑的日子。

 

 

130420

第一眼決定瞬間的千葉.瘋狂又崩潰最後掰了的赤西.唯一喜歡的俳優卻暫掰了的裕典.

重新振作的瘋狂鐘鉉.曾經是生命中60%的玟雨.得到RP卻回歸冷靜的赫宰.遇到了不常出現的天使朴動..

找到了2012年最後一筆的美麗李旼赫..他開創了我人生最幸福瞬間的辛東根..

然後我一直花心,,也一直無法狠心丟了誰...所以我全部握住卻好累好花錢好沒自己的生活。

但..他們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生活泉源...

只是要說,,我什麼都不想丟!!!暫時離開的我會回去,,真的離開的我不在回頭..

只是要說,,最近有點顧人怨的噗上只有一號人物.是因為我好想找到了像我姊一樣的那種生命重心了,,

所以我決定跟著自己的心(可能還要顧人怨很久XDD

BTOB我不只有你們(因為我沒退擔其他人,,

但換個角度,,

我把全部都賭下去給了你們了...好好加油~你們有多棒我們一起證明。

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很機車的找到了很不一樣的真愛了。

 

記得那天說出了真愛之後,我就不曾改變的珍愛著了。

 

 

 

qgHU-caVhlCErX8dswiWszeNOL

20130425

400日粗卡嘿~雖然我真的沒在記這種鬼日子……

但謝謝你們小小孩,讓我體驗了最圓滿的時刻,然後幸福會在延續

伴著你們。

不記太多無謂的日子的我,因為你們記得了每天每日。

 

 

 

20130518

你們不在,依舊緊緊圈住我的心;還在。

 

 

 

 

a397a36cgw1e5247gzts4j20go0m83zv991e458dtw1e51oyfgid7j20kk0dpwfw(可愛小清新~

20130526

浩浩蕩蕩的,小小孩我們在同一片領土了!!!

一個多月沒見,說想念有些太油膩不實…不如說「想見。」

我想見你們的天真自在、想呼吸清新氣味……想著。

 

請下次提醒我,不論多小的活動都請認真準備親自前往為你們加油!!!

尤其是拼盤,怎樣也不能讓氣勢落後的!!!

那天,說好愛上你們不留遺憾的....卻落掉了一小環節。

期許期望自己再也不會忘了跟著你們前進。

 

 

 

  

20130610

看完這個

孩子們~意外的因為你們的幸福笑容我會想流淚,意外你們就是這樣住進我心裡了,全體。

一直保持初衷就夠了,,是否成為大勢偶像,我們心裡已經幫你們定位好了!!! ..

永遠永遠的懷抱著熱情熱愛舞台,期待你們成為ATOB!!

在喜歡上你們後我這個環節裡已經沒遺憾了!

 

雖然沒有跟著連仔追這個節目,因為要先給第一季看完是我的堅持XDD 

但你們的節目我真的沒有剌掉的一個個仔細觀看著!!!

因為Diary1有不錯的回響才有Diary B+...隨然短短五集,

你們的藝能有時候真的不夠經常造成冷場XDD

但看著你們奔跑到女裝到感性的親人留言又到了崩壞的玩樂,

真性情的呈現著,真的很滿足。

對你們我總是認真過頭。

 

 

 

6d60a539jw1e5vpeomb0kj20c82o1k4r

20130621

像小清新說的,再這刻開始就落幕吧各位!! 為了BTOB為了自己...

所有的紛紛擾擾在孩子們的澄清下幫他們的成長痛畫下句點了好嗎?! .....

沒有不相信自己IDOL的飯,如果不相信就從此離開..

如果相信就靜靜的等待他們變得更好。  每天每天的煎熬難耐還是可以看到曙光的,

 

9ed70593gw1e5vxxj723mj20f50f6tboqgHU-d8fmSOAbFI6ImTOJZjRv0 

20130622

每天每天的煎熬難耐看到還是可以曙光的,你們有解決事情的誠意,只能聽你們的一起加油!

但別把所有事情扛下,Melody沒那麼弱,是可以成為你們後盾的!

孩子們一天一點,還是會平復痊癒的,加油;愛你們。

-

還記得去年孩子們發生了出道以來最大的事件嗎??

偶像和公司和飯的分歧點,太多的誤會~呈現出幾個禮拜內孩子們的韓站中站關了2/3

甚至那些當紅的三人站關的所剩無幾,,我最喜歡的三人站也關了,,

每天飽受煎熬的看著一個又一個的關站通知,,

看著老人LINE一次又一次的出面解釋,甚至動怒...

和我們的小忙內說出以後他要去哪裡找自己的飯拍得心疼留言,,

我全部都清晰記著,到現在想到都還有點難過

 

在這個韓流氾濫的年代出來的新人團到底飽受多少壓力?

每天在擔心害怕的守著自己不多又容易跑掉的飯!!!

事情的始末也不必再多做解釋,

只是經過這次事件,給我了更多堅定愛著你們的理由。

 

就算本來就不是大勢團,飯也容易跑團..

我依舊站穩腳步的愛著;

因為心疼你們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不會再因為留言緋語而否定你們,

你們有多棒用時間證明,讓離開的後悔遺憾,

讓永遠停留你們身邊的永遠驕傲著,

對我來說你們就是如此的存在。

 

 

 

  

20130624
大家都看得很開心時只有我自己熱淚盈眶的神感動,我果真有病!!

是否看到了每場迷你控的片段搭著(昨天的最終場)、

炫植的改詞告白、昌燮的沙朗嘿和恩光的哽咽,是否有人和我一樣捕捉到腦海裡了?

我承認對你們我真的很有病、

因為專情的無法裝下其他的人、事、物。

 

 

 

kiuGMXG  

20130630

喜歡這樣七人黏一起,,不用想太多的依舊單純,,互相扶持就能看到彩虹的 !!!

 (經紀人歐霸們都糊掉了XDDD

依舊好喜歡好喜歡的沒終點。

 

 

 

jI1W-3rrMEU8N4aICRNE3yGwVox  

20130721

閒到全員到齊師兄演唱會的小小孩們~ 我想念BTOB不是在私底下才看得見的團聚!!!

跟我姊說:[我直接去擔VIXX,EXO,B.A.P,B1A4..或者是無限好了?(這是我有發露到本命以外的團XDDD.

因為可以一起看著自己的本命大勢甚至稱王感覺很棒... 

新人不是要像VIXX一樣,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CB嗎!!!!!

想當初N和我小清新錄節目時根本還不很大勢欸~

 看到行程表有一種辛酸感,不是等太久,,只是會煎熬~

已經被制約了,所以無法憑著想法變換所謂可以放心愛著的本命...

等著你們等著等著,,我不會遺棄,只會一直不離不棄

只是請快快復出好好加油好嗎!!!!!!!!!!!!!!!!!!!!!!!!!!!!!!!!

習慣愛大勢團的我還是不免發牢騷了..

其實等待不久但總覺得出道一年多的你們充滿不確定數和未知數,,

當初那些煎熬雨過天晴了,,

謝謝我一直堅定存在你們身旁。 

 

 

 

 

201309

感受到心臟跳動的聲音和激動差點溢出的眼淚,,是驚艷感動你們的在次蛻變!!!!

短短幾秒的爆發力震撼的另我害怕,,以這樣的步伐愛著你們真的好嗎?! おかえり~My BTOB 

有那麼多個如果為自己許一個願:希望能有一次站在面前去參加你們的回歸!!!!!!!

期待以這樣強烈的風格,強勢回歸吧!……

走條不同以往的路,大膽的向前邁進,我們永遠是你們背後的助力。 

沒有等太久,只是因為步步艱辛所以更懂得珍惜。

明天開始、之前所有浮氣一切歸零,當你們的瘋狂迷妹..

 

20130906

  

KBS Music Bank CB Stage

大團回歸,,少了一首歌有點遺憾,但依舊很棒很棒!! 

所有的曲風本身就有正負面,,雖然很多人比較喜歡清新路線~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要這樣的風格才更有邁入大發的可能,

這張很重要我知道,所以我會去買專輯會去買音源會去刷MV~

盡我所能的努力,請你們更加努力,,我們都會漸漸變好的。 

20130910

想做個100分稱職的親媽飯,但對象真的僅只於一團的專心,

雖然無法全面顧及但至少真的是全心全意的…每首歌徹底的聽透,似乎要來個歌評才甘心!!

撇開本命這件事不講,這次主打依舊是我心中的NO1.,看live表演看mv都沒聽音源震撼、這才是本質的喜歡!

因為你們我認可驕傲著,還沒登上頂峰前絕對會一起努力,每天都用100分熱切的心愛著~BTOB。

  

20131006 SBS 人氣歌謠 GB

GB舞台還是有面子了,今天有足夠的應援和上升10個名次以NO.19結束這次宣傳真的好棒!

雖然看不到電子花車裝讓我有點殘念XD 

也真的好用力好用力追了你們CB一個月了!.未來也會一直持續愛著,到無法在愛。

 GB﹔是為了等待下次的CB . BTOB in my heart

不管如何,對Melody來說,,這次的BTOB是進階了是完美的,

是值得為你們感到驕傲的..更是值得被更深的愛著的....

 

Thriller的回歸才短短一個月,但每天每天的刷圖關注影片音源什麼的,,

每天每天的睡眠不族只為了一張照片一個視頻,,每天都過得很極限卻很滿足!!!

雖然短短一個月又GB進入另端地等待讓我非常不滿,,(因為我常因為方塊不知所云的做法動怒

 

經過四個月的回歸,背負著創作的理想回來,,走過風雨地的艱辛,,

即使這張迷專成績並不亮眼,,我有點難過,,孩子們也有些失望,

但對我來說這首歌這張迷你專輯是一個新的蛻變,,

使我們不再畏懼的繼續愛下去。

加深堅定愛著的原因....

 

 

 

(請認真聽歌看著一字一句的歌詞!!

任炫植李旼赫鄭鎰勳創作的這首歌為我們在這次的回歸做了最美好的註解,

Baby I'll be your star。

 

20131012

我開始期待為了你們我會放棄什麼,瘋狂到什麼境界...無悔的樂觀其成。

 

其實喜歡過很多團體不論是日團亦是韓團,,都是喜歡大勢團,,可以呼風喚雨的團體,,

(即使沒落了都曾是舉足輕重的地位!!

 

BTOB是我喜歡的第一個小團,,喜歡上他們時也才出道半年多,,

回歸公演拼盤總是被排在開場的順位..無法看到整片的什麼海,,更不是可以簡單就聽見大聲應援

 

但是,,因為這樣才更了解,,每個飯的重要性,,

了解不是只是跟著觀望而是需要自己盡了全力的應援著才有絲絲收穫的,,

因為這樣才能更透徹的了解一個團體的始末才能大聲的說出是真的了解的~

 

當然身邊還是會有人看不起..

覺得我這個元老級的飯越擔越後退越不紅之類的~

但雖如此,,所以更用力的宣傳著,,狂熱的推薦給身邊其實不感興趣的朋友,,

然後得到了一個兩個對他們開始感興趣,,得到了一點點的回報都覺得很滿足~

成為了囉嗦的推廣大使狂熱飯,,

 

所有所有的負評,,

我都總結一句......

儘管有人說不清是哪裡好,但我覺得是誰都替代不了。

到現在我仍以這句為對你們的重心,,情感只是加深不層改變。

 

 

 

 

9ed70593gw1e9qp1x26j0j20ds1xc7la  

20131020

親愛的你們我也相信紅不紅都有人賞識你們,,就算偶爾無奈....

但, 不紅嗎?! 堅持自己的路作出很棒的音樂就好了,,你們眼裡的光芒是我們用力守護的動力...

Melody永遠在。

 

在Thriller在回歸沒得到預期的成績,,因該打擊不小吧對你們,,

連訪談都以犀利的語言成為了標題....

 

因為身處在不是三大公司卻是老二哲學的大勢公司裡新人團體,,頭上有著非常大勢的師兄師姐們,.

可能讓外界對於你們的觀感加諸了很多的壓力,,卻往往不如預期.....

但是儘管面對得太多的慣愛與壓力依舊站穩腳步的向前走著..

堅定地說出就算不宏也要做出不羞愧的音樂慢慢前進,,

在我眼裡你們就已經是最閃耀的光芒了,絕對。

 

 

 

a397a36cgw1eav8j2copgj20sf0fyabi  

20131123

就是對你們可以越來越堅定...我相信這股魔力!!!!!!!

 

 

 

20131203

12月是個充滿祝福的月份..也是愛上你們滿一年的時光,- My BTOB .

 

 

 

a397a36cgw1eapj3lyg6mj20gm0b2my9   

20131206

看到同時期的所有團體都跟著大發時..就會感到沉重,,能體會到你們的心理壓力比我們還重...

但是相信你們的腳步,,只要做出不愧對於自己的音樂就好了!!!

能不能就這樣用力喜歡一次,,當每天都是最後一天那般...

 

有人那時候回答我: [ 他們不是沒實力,只是還沒遇到正確的時機而已。 ] 

而我真的確信,如今時機點幫我證明了一小部分;但我真的相信大發的那天來臨。

我們眼中最好的你們總是會被外界看見的。

 

 

 

9ed70593gw1ebh6ffgmehj20hs0hsn009ed70593gw1ebjjktm089j20qo0k0jt4  

20131214

聚在一起互相支持鼓勵的美好,,是你們看不到的平凡我眼裡的耀眼!!!

 

和公司員工和所有圈內的人相處融洽謙卑有禮的你們,

就算再多瓶頸都互相支持的你們,

是我眼裡的最耀眼。

 

 

 

9ed70593gw1ebsmxvfpmsj20g406w0tz  

131222 1期Melody创办式

喜歡上你們的世界裡沒有遺憾只需要更多回憶。

 

13.12.22 旼赫推特更新:其实今天状态并不太好..

要是能是稍微再好一点的天气的创团式就好了不过大家都会包容的吧?

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一生一起走^^ 爱你们 ... 有點老套的油膩,,

 

一生一起走像周華健的朋友XDDD ...

但還是有真心感動吧!!!! 想伴你一生一起走,是越來越確定的答案。

 

9ed70593gw1ebsrczz4o6j20sg0g0q4r  

你們美好的一天,遠方的我依舊為你們在這天畫上一筆...是我的永恆不變;期待下次不只是遠遠祝福。

 

20131222是你們永遠不會忘記的美好日子吧!!!!

有哭有笑共度的時光你們用一首Melody說明了這一切,

 

雖然不再現場無法一同分享;

但你們懂得,遠方的我們依舊默默祝福,心是一直同在的。

 

為自己許個夢想,下次不再遠方祝福- 我的真愛。

 

131227 創團式直播影片

短短30分鐘的影片~鼓起勇氣看完它了,然後非常不爭氣的重頭哭到尾(明明是淚腺不發達的漢子的說XDD

女裝的NONONO都被萌哭,,根本有病..遇見你們之後理智線從來沒找回來過,,只有越陷越深,

在旼赫的眼淚,Melody的大合唱中明白

迷妹生涯就是要我用力愛一次,用盡全力瘋狂一次,就算對象是常被看不起甚至不太有發展的你們,

我都不退縮.愛存在,在你們的存在中。

 

  

你們的歌聲是最驕傲的禮物。

常說,比較你們唱唱跳跳,屬於btob vocal line也讓我頗著迷~~~~~

因為你們高超技巧與情感征服我的心,所有抒情歌都可以看個100遍....

這就是我無法唯飯永遠太團飯,屬於你們的魅力吧!!!

 

說過,在去年的fm現場聽到這首歌,我彷彿置身國家音樂廳,你們不是偶像而是最專業的歌手。

 

 

深厚的情感專業的合聲是屬於主唱line的魅力。

 

 

 

9ed70593gw1ec2um3wqnhj20fa0a7gmc  

20131230

2013年用力瘋狂愛著的男人們

 

在2014年我相信愛只會加深不會改變。

 

 

20140129

等你們每天每秒不變,你們卻在我最忙碌的環節增添了好多幸福能量。

 

其實你們不是很久才回歸一次,我卻病態的認為沒回歸的日子都是總煎熬,

而你們卻總是在我忙碌是給了我勇氣。

 

 

 

   

20140212

默默的我最渴望的你們回來了,不是忽略你們是忽略所有....儘管無法打起精神還是會好好的看下去的!!!! 

  

20140218

在那段時間歷經了偽失戀的症狀,總是越線卻隔了片海洋後找不到回應,

總是遇見了會隨時消失的壞男人卻讓我全心全意

 

謝謝你們總是對的時間回歸像是為我打氣,

總是在你們歌聲中找到勇氣,

總是因為你們分心,失智的心情也漸漸痊癒,

可能這就是我不離不棄視為真愛的原因吧!

 

 

 

  

140227 Mnet M!Countdown

NO.3!!!!!  

真的很感動真的恭喜,等待回歸等待進步,終於看見的好成績,,無法不激動亢奮吧

是我們一起努力來的..好棒的你們儘管有那麼一點1%的不足都繼續一起努力往著心中的頂端走著吧!!!.... 

經過漫長的等待看見的蛻變,謝謝你們的存在。

 

這是你們第一次進入一位候補,之後整整三次進入一位候補,一週的NO3!!!

等待的等待,連80幾名進步成40幾名都值得慶祝和賀喜。

等待的等待,就算被外界說不宏也不做愧對自己音樂不放棄的你們。

等待的等待,歷經風霜流言緋語到身旁的夥伴漸少仍堅定地待在原地。

 

努力的你們執著的我們,

通通是我們得到的回報......

這次的進步是了不起的里程碑,給我們攜手走到頂端的勇氣。

 

 

 

 

 

 

20140318

總是因為有越來越多人支持你們而感到感動,

雖然你們如往常的不會面對鏡頭也總是尷尬,但只是看著就是幸福..依舊不變!!!...

 

 

 

 

20140322

說了N遍,人生難得遇見真愛團.

伴著你們的青春會一直用力愛著!! 兩週年粗卡嘿!!!9ed70593jw1eendz7km79j20ex0hg428  

油膩的你字字到心中字字句句的感人~~~~~~~~~~~最愛的你。

 

從0322到現在,賀文已延遲了2個月了!!!

想說的話太多,沒時間一一表達,,所以慢慢地利用時間打出來!!!

你們的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光裡;

其實是我的一年四個月,你們是我飯哀斗裡,最淺的~~

因為有八年的五年的三年的~~~~~

喜歡上你們也只是短短時光~但在一年四個月(現在是六個月...

裡非常瘋狂非常充實也常痴狂著!!!!這是不曾擁有的心靈感受。

 

讓我越來越一心一意也開是體悟專一,

喜歡上你們,我的心滿的一直無法裝太多人的脫飯,也一直一直超越自己的理智線~

 

 

用你們的歌詞來對話你們。

 

   

너를 아껴줄 거야 너와 함께할 거야 我會更加珍惜妳 會一直和妳在一起

언제나 너하나만 볼래 無論何時眼裡只有妳

Sunday, Monday to Sunday! 보고 또 보고 싶어 

Sunday, Monday to Sunday! 剛見完就又想見妳 

Monday, Sunday to Monday! 자꾸 또 보고 싶어 

Monday, Sunday to Monday! 總一直想再見到妳

안 착해도 돼 도도하면 어때 나에겐 안 그래

不善良也行 驕傲一點如何 對我來說不那樣也行

그래서 꼭 약속해 너하나만 지킬래

所以啊 我們約定好 我只想守護妳

언제나 너하나만 볼래

無論何時眼裡只有妳

   

 

그대보다 더 좋아해요 그대보다 내가 더 사랑해요

我比你喜歡我還要喜歡你 我比你愛我還要更愛你

Oh listen to me girl Oh baby baby girl

나 그대가 좋아 Woo baby

我喜歡你 Woo baby

 

 

Baby 為你立下的 Promise 仔細聽好

只要你願意 什麼都能做到的我

眼睛閃閃發亮的你 是我專屬的Style

懂我的心了嗎? 我真的喜歡你

  

 

請等我 我會像妳一樣飛向高處

為了妳 我會比那些閃耀的星更高

請等我 我會一直停留在妳身邊

成為比任何人更閃爍

只屬於妳的星 

 

Baby I'll be your star  

妳只要繼續散發光芒  等等我 很快就跟上去

Baby I'll be your star

請留下背影  使我不喪失勇氣

 

雖然不知道多麼遙遠  會耗費多少時間

我總是盡情遨遊於想像  今後再也無法忍耐

Star star little star  依舊閃爍的 Star

費盡力氣飛翔

碰觸到妳的瞬間 我才能安心

若是遮住覆蓋世界的天空

是否會看不見星星  我能再次沉睡嗎 Oh

黎明昇起 Oh  閉上睜開的雙眼

妳依舊在遙遠的一端  我內心的星不斷擴大

Baby I'll be your star

妳只要繼續散發光芒  等等我 很快就跟上去

Baby I'll be your star

請留下背影  使我不喪失勇氣

  

-

你們寫給我們動容的歌,

 

希望你們遵守與我們的承諾

죽을 때까지 난 너를 위해 노래할게

끝나지 않을 멜로디

끝나지 않을 멜로디

끝낼 수 없는 멜로디

 

-- 我們沒有結尾。

 

-

而我喜歡這樣呼應著

喜歡這種甜甜的牽絆著,

 

달콤한말로내게속삭이고아주가끔은서로썩이고
甜甜的話也請你對我悄聲說有些時候我感到很鬱悶
내게너무나소중해영원히너만을사랑해
你對我來說十分珍貴永遠只愛你
언제나곁에있어줄래 Hello hello mello
無論何時都待在你的身邊 Hello hello mello

감정이라곤이만큼도아니요만큼도
所謂感情到了這程度不對那程度
없다고생각했어근데걷다보니까
我認為再不能否認但是走路來看
우리가서로지도년이지났고
我們彼此太久不見已經錯過多年
어색했던예전과달리 

You are the only girl I want in my life.
Made up my mind and to you I won't lie.
I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from the moment I open my eyes.
I was too shy but if I don't I'm scared I might not be able to tell you how I feel.
Oh oh oh oh oh oh
You're the love of my life.

내게너무나소중해영원히너만을사랑해
你對我來說十分珍貴永遠只愛你
언제나곁에있어줄래 Hello hello mello
無論何時都待在你的身邊 Hello hello mello

 

 

...

 

 

喜歡你們的日子裡,或許丟棄很多放棄很多

很多的冷嘲熱諷很多的不諒解,外界很多的不懂,

喜歡這麼多大勢偶像,為何對小眾的你們如此著迷。

 

一切的質疑,走過風雨,我只想堅持我的信念,

在20121129喜歡上李旼赫說過:喜歡誰說到底是我的事情,無須為任何人交代。

只為自己負責。

 

喜歡你們我很充實很快樂很幸福,

迷妹心中都有唯一僅有的真愛團,慶幸我找到你們了!!!

 

往後的路不論崎嶇不畏蜿蜒的繼續一起走下去,

經過的許多里程碑,你們所謂的頂端會慢慢陪你們一步步的向前走,

 

고마워 다 표현할 수 없어  謝謝也無法全部表達

사랑해 이 말로도 난 부족해  我愛你這句話也不足夠

그래서 준비했어 널 위해서  所以為了你準備了

내가 해줄 수 있는 건  我能付出的東西

 

就是,

 

끝나지 않을 멜로디 不會結束的旋律

끝나지 않을 不會結束 -- 之於你們之於我。

 

 

 

 

잊지 못해 우리 처음 만났던 11월 29일。

 

 

最後,

小小孩,BTOB ; 兩週年粗卡嘿.....

 

 

 

我們 621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