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bDPDeUYAI67ft  

然後有什麼能夠治癒,

我會回答:

任炫植的笑容。

 

 

 

 

 

 

我落掉了昌燮生日然後李旼赫的賀文沒打完就急急忙忙的想打這篇賀文!!!!

主人公應該無比重要才是吧!!!

 

 

 

 

沒錯!!!!!

 

 

 

是我的大翻面我的理想型我超極喜歡的大學學長!!!!!!!!!

0B-kAwZf-GBNSbDZ6SjZvMTdMRXM  

任炫植!!!!!!!!!

 

 

我人生最愛的笑眼NO1!!!!!!!

我心中的笑眼天使!!!!

 

 

 

 

其實我要說的話沒很多沒很迫切!!!!只是下載了一個生日圖打包檔!!!!!!

我對他的顏很沒有抵抗力是大家都知道的嘛~~~~~~~~~~

所以還是要放一下放一下!!!!!

 

 

 

 

0B-kAwZf-GBNScm50T3lLOHEydlU  

任炫植!!!!

去年落落長的告白還是無法證明我的喜歡!!!

因為去年唯一能見你的日子我又留下滿滿的遺憾。

 

 

B_bgABCUgAAUoRL  

你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很暖很暖很暖的偶像~~~

在去年的0420在台下對你打的招呼只要你看見了,,都不會吝嗇的回富一個笑容一個招呼~

因為你很暖很暖,,所以在我手會俐落的錯過了你成為我極大的遺憾

現在每每想起我還是氣結欸!!!

非常的悔恨無法比你對我的笑容保存在我的腦海我的回憶裡~~~

誓言下次見面(希望是今年)能夠一心一意看你一個人!!!!!!!!

 

 

 

B_e-2ZZU0AIEqA7  

我心中的任哥哥情商很高智商也很高~

記得0420FM犯的生日祝福鬧雙胞,,你反應非常快非常有智慧的把要送的生日祝福給了現場所有的人~

真的在那瞬間被你溫暖了尷尬的氣氛也得到了救贖~

 

 

 

B_bTa0lUcAMAD7y  

對我來說任炫植就是帥氣的!

是有偶像包袱的(好啦我的真愛團太有病了!!!!!!)

對我來說或對大家來說是沒有醜過的!!!!連一瞬間都沒有!!!!

 

這麼ㄍㄧㄥ的人會不會過的有點辛苦?

是我常常在想的。

 

但是,,因為這樣的你,,總是HOLD的有病的大家。

 

 

 

--

 

 

 

我們任哥哥在去年有了小小風波!!!

做給泫雅的歌被爆抄襲~而且是超大前輩~~~~~~~~~~~~~

沒什麼好辯解的,,因為任哥哥真的疏忽了~但我真的滿喜歡這首歌的~

可能在創作的路上任哥哥受到了小挫折~

 

但是...

 

任哥哥經歷了創作低潮後並不灰心反更努力的創作~

所以在去年年的作了首回歸主打歌..受到很多的愛戴~~~~~~~~

 

 

 

能夠作主打歌真的很不容易~

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任哥哥再創作這條路的大躍進~~~~~~~~~~~~~~~

 

(好啦~不能遺忘和KIYOMI是個團隊哈哈哈哈哈)

 

 

 

--

 

 

我喜歡的任哥哥很成熟很穩重很能控制全場

我喜歡的任哥哥有像大學學長溫暖的笑容不具攻擊性

B_bE9MpUwAAneG_0B-kAwZf-GBNSeG9OUnJSM2JLZGM  

B_biiG2VEAAlviKB_cOb5gVEAAyaO7 (1)  

 

但是~

我喜歡的大菜菜很有理想很有抱負很能過接受失敗的前進

我喜歡的大菜菜很叛逆的刺了最喜歡的STAR在脖子上把有情象徵刺在了手上

 

....

 

而我喜歡的任炫植完全把我所有理想型刻劃在臉上刻劃在性格上刻劃在心上,

然後喜歡任炫植的程度就會日益增加到何時看了BTOB的表演會很興奮的叫任炫植不是李旼赫辛東根。

 

不是本命卻是了不起的翻面和本命無法比較的理想型。

 

 

 

 

所以,

我愛聽你唱歌,,

無論是是韓文中文抑是英文

 

 

 

 

帶著菸酒嗓的超高技巧和深厚情感。

(哥你抽菸吧哈哈~~~~~~~~~~~~

 

 

 

--

 

喜歡你挑戰新的事物,,

如此生澀卻如此認真!!!!!!!

 

 

 

 

 

--

 

 

當然我說了一萬遍,

我最愛的依舊是任炫植的笑眼...

 

B_bgABCUwAAOrJF  

 

 

 

 

....

 

 

然後有什麼能夠治癒,

我會回答

 

 

任炫植的笑容。

 

 

 

 

 

 

生日快樂。

我的翻面

我的菜菜

我的學長

我的任哥哥

 

 

生日快樂

任炫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