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整天都在圖書館讀日文,
    無法消化全部的文法 單字 ,,然後N3真的很難,,
    模擬試題我幾乎都看不懂,,很挫折..
    不過明天會盡力的!!!



*  明天我會很認真和歡樂的打大本命MASSU的賀文的!!
    等我!!!










--





今天的心情比較適合打赤西仁的賀文!!!
在上ㄧ次的網誌似乎是三月的事了!!
然後我仍沒如預期的買KAT-TUN的演唱會門票..
我仍然沒有去看,,


好像是去年吧!
曾和某位友人說過,如果要打赤西仁的賀文,
我會打超多的,,因為他太多可以吐嘲的事蹟了!!

不過今年真的要打,我反而打不太多什麼所以然,,
因為不夠專注在他身上了,,

已經快忘了他最近又有什麼花邊了( 除非連蘋果日報都報
已經不太了解他有什麼行程了 ( 除非我姊告訴我
然後快忘了他最近是什麼樣子的長相了 ( 不過噗浪前幾天放了他剛回國的照片
然後我印象中的赤西仁,我仍在極道.ANEGO.(?).有閒 ..  再初道前的歡樂笑顏上..

然後少了些什麼其實我都不知道了,,
不過好像放在可有可無的模糊地帶了..

雖然我真的超想看演唱會的,但重點不是不一定會存在的赤西仁
雖然我還是超想關注KAT-TUN的,, 但如果有NEWS 我會先去看,,

或許是因為離我喜歡的樣子差距太遠吧!!

不過老實說 只是因為我不夠認真罷了!!
無法經過風風雨雨仍死心蹋地..


但是我想赤西仁依然會照著他的腳步前進的
我想赤西仁依然是會完成夢想的
我想赤西仁依舊是舞台中最閃耀的一顆星的
我想KAT-TUN依舊不會變的,
再J家族 依舊是最有企圖心最亮眼的



然後我只是自私ㄧ點的好喜歡這一個笑臉




只是多一點私心的希望這個バガ不要變






然後現在這一個赤西仁其實依然的耀眼











--



0704

 26 才 的 JIN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がんばてください。







然後這是我心中最溫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