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還沒結束,
屬於我們炙熱的季節卻落幕。
 
 
(上一篇是不理智的恭喜文~這一篇才是理智真正的告別畢業文。)
-
 
 
這是一個自以為宣告畢業的101少女發現演唱會還沒結束之前都不是畢業。
 
-
 
然後今天,
終於
真的
real
畢業了。
 
-
 
 
滿滿的不捨滿滿遺憾都是惆悵
發誓不在追生存節目了。
但在這裡也要好好ending.
 
-
 
先問101少女是不是有以下症狀
 
*剛開始誰也記不得最後誰也忘不了
*所有討厭的到了最後都釋懷了
*每天臉書微博刷個1000次什麼消息也不放過
*星期一到星期四在回味,星期五直播超緊張
六日通常不睡
*每個舞台看至少10次一有表演就敲碗直拍
*睡的比以前少,眼淚比以前多了,明明同樣的影片也可以同樣的哭,同樣的影片可以重複的看也不睡
*616睡不著ep11不敢看
*面對結束很清楚不敢面對
 
有以下症狀妳們也都中毒了。
 
-
 
 
迷妹人生10年都是迷姐了第一次這樣追星,
616我以為我參加了誰的10週年演唱會然後我就在現場,又以為我談了一場10週年然後新娘不是我,
 
一切都是這麼荒唐,
我在春天遇見你們,
我在夏天與你們告別。
 
只是一個小小季節的轉換,騙走了我一整年的眼淚。
然後又哭又笑也悔恨賴皮過了,
 
最後讓我成熟的與你們告別,
我也誠實的感謝你們賜與我美好的季節。
 
明年這個時候,或者會一直無法忘記你們。
 
-
 
 
然後為了好好的告別也在今天做了小小突破,
以為不會再看,
以為要等主pick出道,
以為要等20181231你們結束,
才會看的EP11我也不賭氣的看完了。
 
儘管到最後還是有點傷心,但都變成了一個過程。
 
-
 
 
我牢牢記得了98人的拿呀那,
A組的拿呀拿,616的拿呀拿,
與這兩天最終的拿呀拿。
 
以後再也看不到穿制服你們一起跳這首了,
看不到你們那身制服站在彼此身邊。
 
我牢牢記得了男子漢記得春日記得陣雨記得GET UGLY,成為你的人,BOYS AND GIRLS, 怯還有那些以後聽到只會想到你們的點滴。
 
我牢牢記得了,玩的很開心的SUPER HOT ,SHOW TIME…帥氣側露的NEVER …性感到崩潰的打開與hands on me…
我知道以後不會在看到我現在看到的合體了,但這些影片想念都在我的腦海裡了。
 
-
 
 
 
2017年上半年謝謝你們帶跟我大哭大笑無法取代的季節,那些回憶會陪著我們渡過曲終人散的寂寞
 
2017年害我們留這麼多眼淚的各位,往下一站走就算都不是身旁的夥伴就算孤軍奮戰都給我認真走下去,並且大紅大紫
 
在下一個路口,或真的攀上頂端見到對方也都微笑的打招呼然後說說不在對方身邊的近況與笑著回憶屬於你們的produce101.
 
-
 
在你們人生的履歷印上了produce101 練習生,都是美好的成績單。
 
在我的迷姐履歷印上了produce101 少女也是血與淚的印記。
 
 
我們今天都收到一張了不起的畢業證書,
有足夠的力量可以往前走了,
 
不論是WANNA ONE,不論是NU'EST,不論是BNM,不論是SOLO歌手……
也不論是駝粉,豆粉,WANNA 粉……
 
 
不管是什麼身份,有了這段共同的記憶都會踏上更好的旅行-遠行。
 
-
 
 
感謝PRODUCE101 少年讓PRODUCE 101少女覺得這個夏天無可取代。
 
要把你們每個人的笑容記在腦海裡然後時常翻開閱讀。
 
-
 
【最終的最後,未來在更好的地方相見吧,約定要在見唷】
 
produce101 畢業了。
produce101 少女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