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VPSNNn.jpg

因為你,我發現我還是喜歡相似的面貌。

四年過了還是一樣的定律,相似。

讓人安心的HUI隊長,讓人心安的HUI大人。

 

C1qOYgsUcAAd3Uo.jpg

我是看洪碩近來的~

契機很簡單~
洪碩是一個個性氣質很李旼赫的人
然後我發現我是無法在喜歡一次李旼赫性格的人了

因為我不願意在一次磨合了
要喜歡李旼赫這型對我來說跟喜歡赤西仁一樣是有難度的~
只是不同難度啦哈哈~

 

 

 

ZRXeoF1.jpg

看了你們的出到節目~
很快就喜歡上隊長Hui大人~
因為他超像我的小浮氣的~
一個以為會喜歡卻沒有辦法完全喜歡的偶像哈哈~(不能透露名字了我會招來很多黑~)

 

 

 

C18WHybUsAAr6GF.jpg

Hui大人~
第一次看節目就覺得你很隊長~
很有擔當~很可以支撐整團的感覺~

所以沒有想太多~
你的臉就是我會喜歡的樣子
很自然而然我就看你了
沒有什麼特別沉迷~特別迷戀~
就是一種很安心很放心的看著你了

 

C2x3FI9XcAEnvL8.jpg

非常喜歡你說隊長要克莉絲馬
但根本是ㄧ個小可愛~ 總是笑臉迎人~被弟弟們無視被哥哥嘲笑都是笑著瞇瞇眼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但你到有魄力時又很帥氣~
編曲很帥氣~才華很洋溢~覺得跟著你的隊伍就是可以很心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XORw2EGsA&feature=youtu.be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你們的出道實鏡節目~你就已經是隊長了~那時候有小分隊~我依然是隊長。
你們的第一個表演是我難得熟的英文歌(我大概知道的英文歌沒有10首吧)


覺得在0:30的時候你唱歌非常的輕鬆非常的自然~根本不像還沒出道~是出道多年的實力了~
在2:35的飆高音與海豚音~真的覺得你帥炸了~

老實說你是我當初堅持看這個節目的唯一理由。

 

 

vrGAZxa.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YcPy4nuc&feature=youtu.be

HUI大人~
你的聲音真的很獨特~
不管認識你多久一聽就不會忘記了~
然後非常喜歡你的聲音~
技巧很高超確很有情感的沙啞聲~
很耐聽很融入情感
所以很動容~

 

 

NIucoNm.jpg

 

我也好喜歡你非常尊重團員的意見~明明是隊長 是作曲家 是製作人~
在MARK某集製做YOUNG的歌曲唷~
對於團員的意見的很欣然接受甚至讓位~
也創造出百聽不膩的YOUNG
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RWJQM2yW4&feature=youtu.be

你會在成員情緒HOLD不住的時候~用著瞇瞇眼溫柔的微笑耐心等待
儘管你也情緒滿溢~你依舊滿臉笑意~不催促的等待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pwTPSg1Lpo&list=PLcYqw9WvlTqGXg_er7E9n93P1Za1h7ACx

你會在大家都哭成一片時故作堅強擁抱被淘汰的成員~本來不哭的成員因為你的擁抱大哭~
你是大家的肩膀~儘管你是不高不壯的小肩膀也很值得信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zUcWundz4&feature=youtu.be

0:39

你會在大家終於卸下心防隊成員說出感謝時因為那一句辛苦了嚎啕大哭
是真的嚎啕大哭 超像孩子的覺得很可愛~

(終於知道為什麼檯面上你都不哭了哈哈哈)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用小孩的聲音哭~又大笑的~
根本是氣氛感染者~因為你全部成員也哭了當然也笑了~

 

 

 

 

15625005_249591258805266_4926362677179056128_n.jpg3de8074053b4ac82512820225cae44ec.jpg16110679_380199465681259_2847872645087625216_n.jpg

 

 

 

 

 

 

 

覺得你很真實~
你說不會自拍真的就不會自拍~
儘管你天生有個校草臉~
但你真的不會自拍~
你的角度你的表情永遠不太變動的~(大笑~

6W3Ki6m.jpgC1VVobrUkAASKWl.jpg

 

9esDszr.jpgIMG_7199.JPG

 

覺得你很真實~
因為你不只不會自拍你也很不會被拍~
所以看你的飯拍經常有窘臉~不然就是藥效也笑不燦爛~不然就是尷尬得要命~到底是有多尷尬~
帥照不多啊~但樂趣很多~


你很真實,

C2x3FI-XUAEJek-.jpgC14sqnIVIAEQ63C.jpg

 

雖然一直嘲笑你的飯拍~
但你根本不需要耍帥不用過多我在我的正面kino會發掘的表情~
因為還是喜歡你燦笑~
就只要很單純的燦笑~沒有眼睛的燦笑~那是一種打從心底的微笑~
對我是最有感染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0ZqkLyeD4&feature=youtu.be
我喜歡你好多好多~也很喜歡你的創作~
雖然有印象的就是那首YOU"RE
是ㄧ首我覺得很優雅很有質感的情歌~
不是那種放大歌的情歌~
也不是那種一聽就會很入耳的曲子

就是ㄧ種很適合細細品嘗
很有質感~需要摸索的曲子~
但是歌詞又異常的簡單~

很衝突 卻很好聽~

覺得很棒~是非主流曲子聽久了卻很主流的感受~

覺得你的創作很高深莫測~~

 

C1gpwjjUAAApkLG.jpgCm_TSmpUkAATxyh.jpg

 

CnAMbPpUEAA4sXq.jpgCnAMY1iUIAAkrqV.jpg

 

DoOYHrx.jpgh4k9nMA.jpg

 

我喜歡你好多好多~最喜歡你的團員愛~

我喜歡你對團員的無限包容~我喜歡你對團員的無限寵溺~
我喜歡看團員都好愛欺負你無視你~但你毫不介意的寬容~
我喜歡你當隊長~你的成員充滿調皮充滿活力~
我喜歡你當隊長~因為你的成員看起來沒有你不行。

 

 

UZ3eQ1y.jpg
HUI大人~
我非常不喜歡你的名字念起來就像在撒嬌哈哈~

但我很尊敬你
儘管你跟我同年卻比較小半年
覺得在我們這個年齡你肩膀背負著其他九個人的夢想~
在這個期時已經快要消耗殆盡與公司已經面臨群龍無首的瀕臨解體的時刻~

你依舊看起來充滿力量的眼光你~
讓我很敬佩~


對我來說
你不是要一起FIGTINH的HUITING

你是我崇拜我敬佩卻很安心很放心的偶像~

覺得跟著你PENTAGON就可以繼續走下去的hui大人。

 

22582.jpg
覺得喜歡你好好

謝謝你存在PENTAGON~才成就我喜歡這個團體~

 

5QwnGuo.jpg

覺得你喜歡你好好~

雖然是看你進來了~卻讓kino篡位了你的位置。

 

C2OSiwXVIAApvG8.jpg

 

覺得喜歡你好好~

如果可以一直看著你一直笑著更好。

 

VNwuIU8.jpg

如果喜歡kino是因為想成為一個在身後為她支持的姊姊~

那喜歡你是想走在你前頭想看著你帶領PENTAGON的帥氣樣貌。

 

 

22578.jpg22576.jpg

 

謝謝你是隊長,

身為一個入門飯我真的對你沒有任何地方不滿意的~

如果有,

就是我希望在我見你之前你可以換一下你的髮色髮型,儘管我看過你金髮也覺得帥過~

但我看了你最近的樣貌~不是醜~

只是覺得你呆~覺得你黑~覺得你兇~

 

22577.jpg

但如果你還是這個樣子~

那我希望見到你的笑顏,反正你本來就是我的翻面哈哈。

 

 

 

我的PENTAGON本命之一,我的翻面。

期待,我們14天後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