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你們的第一次台灣FM

與姊姊與你們的初次見面。

 

 

5.jpg

久違的台北當天來回~

出社會後都走老人路線無法一趟北上行程只為了當迷妹~
都會和朋友廢廢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但這次當天來回也是因為老人行程了
隔天我唯一的台北摯友上班也沒有留下的意義了啊~

所以只好當天來回~
為了可以好好在自己的床睡覺~

急忙行程還是要先見見摯友~
依舊星巴克啦~永遠的星巴克哈哈哈~
吃了也沒想像中厲害的抹茶千層派~永遠的玫瑰蜜香拿提~是午餐的樣子~

 

4.jpg
然後以為可以在南港完成我們的第一計畫拍貼~結果南港的壞了!!!!!

我們只好千里迢迢做捷運到西門町右走了一大段路~結果兩台都壞了!!!!!

整個太怒了可以做捷運我們應要坐計程車到台北101吃巧克力~
但一路很塞啊~~~~~~~~~很慢啦~
所以我們以非常快的速度把很貴的東西吃掉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昏暗的101拍了全身照哈哈

 

 

1.jpg2.jpg

 

就直接到對面我們的目的地~att~也是第一次在這個場地看演唱會啦
與我這次唯一的小伙伴見面~幫他搭配衣服後就直接去排隊了~

以為人超少~結果人滿多的啦哈哈哈~但很老很想直接對號入場還要排隊好煩~~

 

但其實也沒有排隊很久就進去了~

一進去有椅子~超級興奮的啊~但是大家都衝衝衝跑跑跑的不知道是不是年紀關係整個跑不動了哈哈哈~


隨便找的中後的位子就坐下了~
坐下離開場還超久耶~
就跟旁邊自己來看的妹妹聊天~
一聽到隔壁妹妹的年齡姊姊傻眼哈哈哈~
真的是姊姊了欸~~~~~~~~~~~~~~~~~~~

但真的很早入場~真的等了好久喔哈哈看了無數次MV~他們的MV也就三支哈哈哈

好了燈光終於變暗~可以認真看了~


孩子們出來了~

孩子們出來了~
10個出現的畫面真的很壯觀欸~人多到也不看不清楚誰是誰了啊哈哈哈~

速速找到了姊姊的kino~覺得跳舞好好看喔~覺得很帥氣啊

過了一陣子我也快忘光了啦~

只能條例式了

#WAKE UP #PENTAGON
覺得終於可以看小小刀群舞覺得感動啊~你們師兄都沒有舞蹈細胞啊哈哈哈~
喜歡WAKE UP~很帥~有一種叫大家起來可以被吸引~
PENTAGON就是出道專屬歌曲啊~我真心覺得副歌~

我們的巨人忙內跳出來時爆帥~我都忘了我要看誰了~

我一直狂碎念!!!為什麼忙內這麼帥~~~~臉也太小了吧哈哈哈哈~
超帥的都有!!!

#Organic Song
這首歌一直讓人印象深刻啊~曲子很成功~詞也很有態度~是很棒的曲子~
YUTO ED WOOSURK一字排開~白襯衫站立式麥克風~

好的整首歌其他兩位沒有戲份了喔~

我覺得ED超帥~超有魅力的啊~半紮的白襯衫~非常ENJOY在歌曲裡~優哉的RAP~很迷人~感覺場子就是他的~我真的忘了這個表演有三個人~


到要結束的副歌~我們隊長加入了~

覺得那段配合的很好~隊長的聲音超棒的啊~我才回神這是ㄧ個組合表演~這個PART~超大加分。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恩~我忘了~

#粉絲福利時間 我們就不要回顧了啦
這是我看過最爽的粉絲時間了~

#Gorilla #can you feel it
出道曲很帥啊~但我比較喜歡CYFI的回歸~哈哈哈~
但他們的回歸曲都是帥氣的~穿的也帥帥~


#Engine#SMILE#不冷不熱
其實我滿喜歡他們的快歌的~因為10人都沒有舞癡啊跳舞的頗好看~
小小性感的也可以駕馭~可愛的微笑舞也駕馭的很好~
看他們挑舞其實很享受!!!


#FIND ME
我其實對這首歌印象不深~但我的夥伴說這首很感人好哭~這首歌我最大的印象真的都是洪碩的PART~可能我就是喜歡他直白呈現的高音啦哈哈哈~


#YOUNG
是我最期待的歌曲~是我當初會擔這團的曲子~
歌曲前奏一出現我馬上椅子往前拉啊哈哈坐超直的深怕錯過任何段落唷~

我一直非常喜歡這一段要到副歌時我們舞擔KINO~

到中間解扣子然後伸舌頭超性感小小煽情的環節~

然後~我以為我終於可以看到現場的這個段落~
結果他完全跳過這個環節~
一整首非常正直的跳舞欸~

我是失望了~超失望~我是姊姊飯啦這個福利也沒有的~正經八百的~

(翻白眼~)我的本命正面好像NO1不保了~~~~~~~~~

 

#You are(安可曲1)
我們安可有全場唱這首歌~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啦哈哈~
但我很喜歡這首歌~真的很喜歡~
因為很有質感~聽起來很享受~

#漂亮(安可曲2)
這首歌很可愛~但其實我不喜歡這首歌啦~

我討厭純粹裝可愛的曲子~但現場很有趣~

因為他們都會兩兩一組的可愛互動~也會對鏡頭裝可愛~所以現場很加分。

 

#給台灣uni的話~
洪碩~唱了#那些年給我們聽~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晴~~~~~~)

我也是~~不懂啦!!但也成功的對他最有印象了啊~

但不得不說最厲害的是你們的師兄啦~怎麼都不會忘的唱歌感言~


#好想你~

Yeo One一直很緊張還韓流浹背的說要唱中文歌真的世界可愛的啊~不是我再說'~
然後uni也跟著Yeo One一臉呆~一起唱超可愛的啊~~~~~~~~~~~


*背對背擁抱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了~我的隊長大人的中文歌啊~明明是中文擔當之一哈哈~還不學點新的~唱以前唱過的~不過真的很美好~

 

 


擊掌會~
他們人數偏少擊掌很慢欸~而且偶爾都會塞車~
順序我也忘了10個怎麼記啊~

記得第一個是上海迷你王子~有中文可以說當然要說啊~但腦子一片空白只有一句"加油"哈哈哈哈~然好可以閆桉也回答了加油~聲音細細的可愛~

然後我以為要下ㄧ個了就塞車了~

我才發現了我的唯一夥伴跟yuto擊掌超久根本是握手了~整個怒欸~我只好跟前面的yuto說姊姊的不滿姊姊覺得不公平哈哈哈哈哈
可愛又超暖心的yuto~到我的時候他特地友把我們的時間拉長~手還調皮的往上~害矮子姊姊差點顛腳了~但還是覺得yuto又暖又萌~姊姊印象變好很多欸~


之後不按照順序了啦~
好的我的本命~我的正面~KINO

好的這場姐姐看最不開心的就是我的正面我的本命~但能夠近距離看到他我還是覺得超開心超悸動的~
因為很緊張我可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啊~我就看他我我看他我就在叫他看應援版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看了我就擊掌跑掉了~


姊姊每次都因為擊掌完本命恍神放空欸哈哈哈漏看很多個~

這就是我沒有按照順序的微笑的擊掌完了

~ed~信源~珍虎~洪碩~Yeo One~禹碩~
我這樣錯過了一堆人是ㄧ堆人喔~
我超想看我們忙內有多帥~因為我在舞台下就覺得他太帥了~
我好想看大哥有多矮但我也沒有印象了啊~
好想看ed喔~我的小浮氣~~~~~~~
好~但我忘了~

但我依稀有記得Yeo One的暖暖笑容覺得超可愛的~


好的還好的我本命翻面(是可以掉成正面了啦哈哈)
hui

是最後一個~就是那種第一個與最後一個都不會忘記的感覺啦!!!

本命又在最後他又站離團員比較遠~我就卯足全力要讓他知道我是安踢飯哈哈哈我就硬要給他看我的應援扇(屋機馬~)

哈哈他給我一個尷尬臉~但他本來就是尷尬臉哈哈哈~

然後最後他笑了真的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好的我的漫長擊掌會結束了~(這真的是我遇過~最長的擊掌會~也是人多哈哈)

 


然後大家又回來~繼續排隊~等拍照了哈哈哈~


我們有幾個人開始的認真交換位置~想要自己的後面是自己的本命啊~
有兩個韓國也不知道是姊姊還是妹妹的~

一個是迷你王子的飯~一個是KINO的飯~我又大方的讓出正面了~

KINO~我們就是有緣無分啊哈哈哈~

但其實每排的不一定會做滿啊哈哈哈哈哈~

幹嘛啊~根本真的上去了完全慌亂啊~哈哈誰也沒有在誰的本命前面

(好啦KINO韓飯有啦他們有緣有份啦)

好的慌張上去主辦一直趕無法好好換位子啊哈哈我在信源的前面~

我真的要告解~我的表情太太失望了導至他也不好意思了他對我微微笑一下哈哈哈我錯了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對他笑與迷妹臉~~~~~~


但當下我只是急急忙忙的轉頭看我的隊長(KINO我是真的放棄他了啊哈哈)然後把我的應援板傳給我的隊長~他剛開始還不敢收以為要送他哈哈~

我對他做了拜託拜託的手勢~然後他就用我的應援版拍照了~
算是完成了我的小小心願啦哈哈哈~
配合度真的很高的本命~(偽裝反面哈哈)


我不捨的揮揮手~
很淡定的去趕高鐵了~
一路奔波到家也凌晨12點半了啦~

但不用在客運搖搖晃晃也睡不著啊~
老人注重睡眠平質啦~

 

--


這次的見面會真的有點突然~

其實我真心希望我以後再也不要參加見面會了~

因為我真心想看著我的偶像唱歌跳舞~

我內心的偶像地位是崇高的~我對於他們的粉絲服務沒有太多的想像~
但只要他們福利越來越多~粉絲就會被寵壞~我也一樣~所以很討厭對粉絲也會羨慕記妒恨的情感~

以為我喜歡最新的團體也已經五年了也開始只開演唱會~我算是脫離這個環節了~
結果陰錯陽差又喜歡了更新的團體~

 

我3月看到你們~你們去年10月出道~
我3月也剛認識你們~我四月就去見你們~

其實我也是ㄧ個想要在乏味的社會生活找一點樂趣的迷妹姊姊~

其實我進去的很快~感覺很熱情的喜歡你們
但其實我抽離的更快~也許我也是真的過了會當迷妹的時期了~

所以對你們我沒有廢人症~
甚至也慢慢的冷靜冷淡了~

但很喜歡你們為了夢想努力的孩子氣~很有活力我也因為你們的活力更有勇氣~

這次的FM我已經不打臉了~
我相信下次你們有機會來一定也是FM~
我期待你們變成更好的團體在風光華麗的來

然後姊姊依舊會穿的美美的~帶著懶懶的心態~與冷靜的自己~
我們在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