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오늘 밤 주인공은 나야 나 나야 나 
너만을 기다려온 나야 나 나야 나
네 맘을 훔칠 사람 나야 나 나야 나 
마지막 단 한 사람 나야 나 나야 나

0616-我看到了主人公了。

 

 

-

 

在快兩個月之前,我也只是跟風~被逼迫看的。
在快兩個月之後,我真的以為我參加了誰的十周年演唱會
然後我在現場,深陷其中走不出來

 

是的,我走不出來~
 

我知道不管是我名單的幾個PICK進
我無法完美看到我的9PICK都在舞台。

 

我也是一直都準備好了離別~
我沒有措手不及~
我只是五味雜陳無法釋懷~

在我打出我最無法釋懷的人之前
想先好好恭喜我的6PICK~然後好好說說我遺憾的環節。

 

 


5/30
我確定了我的9PICK~其實一些是從一開始PICK的。

 

Fmqdi78l.jpg    
朴志訓 - 最穩定的pick.

恩~在前幾集也是無法有印象,
但聞了風聲有人可以在等級C沒有畫面,
一秒Wink成為矚目焦點,
看了投票一直都在一位覺得很瞎但也是沒辦法討厭,
從第一眼就無法討厭,是所有人都一定可以有好感的類型~
    

在我心中收藏。
志訓啊~~~~~~真的是個好中毒的家伙喔!!!!
製造了好多的流行~這種在101傳奇的人物卻非常的低調~
而且感覺要爭奪又意外的好善良喔~

在get ugly明明也想徵中心卻意外地讓給了充滿急躁的弟弟~
在這次的評鑑~又因為別人位置太心痛了考慮要把中心讓人~
真的~志訓啊~是天使啊~

還好啊~還好在剛開始你就是pick了~
反正你的溫暖你的善良雖然不再大眾記得~
你的低調你的謙遜一定很多人可以感受~一點也不擔心的前11~我們只能走花路了~
希望看到你最終成為你可以完全沒遺憾的位置
......-把你的好~放在心裡 收藏。

--

 

2-2.jpg
6/17

我看到了你走向花路了~
雖然也不知道這個位置是不是你夢想的位置。
但謝謝你一職好穩定真的好穩定的向前走~
謝謝你依舊好低調卻好亮眼的存在著唷~

希望你出道依舊製造所有所有的流行~
讓我每次看到你都想要把你放到心理收藏。

2-4.jpg

你給的亮眼時光,都收著了~
喜歡你一開始的WINK~在男子漢的痞氣
喜歡你的GET UGIY的讓賢~喜歡妳的小女孩的天使
喜歡Ryan Jhun做了一次性感的收藏
喜歡昨天的你~一點也不出格的走上了本來就是你的位置。
(雖然我內心中你是我的NO1~)

2-3.jpg

你用練習生身分為我們做了最後一次的收藏。
6/16  之後 你以 Wanna One NO2 的身分~你未來收藏在手中吧。

我也在心中把你收藏。

 

 

cZVvpkH.jpg

姜丹尼爾 - 內心妄想的歐霸樣。

其實我對於前期的姜丹尼爾沒有特別的想法,
尤其是粉紅毛~我討厭所有少女系列髮色~
但我對於他是小陸星材有多了些關注~
對你很阿爸的形象有了可愛的正面好感~ 
然後我很喜歡你是敢言的個性~我覺得不容易~
尤其在看了你的年紀後還是覺得不容易
開始默默禱告與希望你可以多讓我看幾眼了

一直保持在一個水平
說也很奇怪~其實經歷時間也沒那麼的喜歡你了~
卻也是一直處於一個你就是我的前11裡~
最喜歡你的時期一直外你擔心,
覺得你穩定上位後~開始過於的放心~鬆心~
有時後也是對某些人說不出什麼特別的話,
但是一字排開就是習慣一定要看見

 

--

1-3.jpg

6/17
你是我最大的意外~曾幾何是你像是拿了男主角的劇本
直線上升了~然後你坐上了王位。

覺得追不到你了~
一瞬間你走太快了~
覺得有點迷茫~但你還是很像你~

一直傻笑~一直安慰著弟弟哥哥~
一質最覺得別人亮眼~很單純很有趣。

1-4.jpg

其實啊~你到了這個位置~雖然我有點驚訝
但想想也是實至名歸啊~舞台上的你就是有讓人想看著你的魅力啊~
你好好運用了每個人心中都有的一個歐霸樣啊~
像我當初被你圈飯一樣。

王位是一種壓力是一種背負~第10集你坐下時發抖~
知道你對於這種壓力還無法適應!!!

1-1.jpg

拿了正式出道的NO1就是中心~
我也看著你一直蛻變的模樣。

謝謝你給了我在101也有的歐霸樣。

 

 

S0YZVIh.jpg

賴冠霖 -韓國人的愛顏.

剛開始對於你們代表cube覺得有點丟臉,
身為cube師兄的老飯,師弟的新飯,cube有實力是cube的自尊心啊~
但對於你自介直白的說想要成為wooseok 那種前輩開始感興趣了……
謝謝你說的典範是其實是不被人認識的新人,
覺得你對自己師兄都有自信了憑什麼我們要覺得你不行呢?
一週一週幫我們證明運氣也是有實力相輔相成的。

 

還記得小雞練習生,曾幾何時成為了男子漢的自專心,成為rap曲的中心
我記得在連續主打歌時那個沒練舞說無法做消極的你,卻以驚人的速度進步。
從男子漢被更多人知曉但怯成為很明星特質的中心,
都是在證明你的進步是有回報的。

儘管你是以韓國人超愛的臉這種好運堆疊的。其實也不擔心,
連cube都介入了也不擔心你往後的路了。
對於你過度平坦也是偶爾太羨慕,
但在我這賴冠霖代表我對cube的支持,與底線


-

7-2.jpg

6/17

哈囉~我們又有新的台灣之光了。
本來今天就一定準備好要恭喜我們台灣之光了~
我一直對你很有自信~對你在市場的自信~

雖然你中間也掉拍了~
我也不曾擔心~只是因為很相信吧~

7-1.jpg

很為你開心你拿了一個我覺得應該是你的位子~
曾經因為你爬太高兒很擔心的瞬間都煙消雲散了~

謝謝你成為了台灣的驕傲~
CUBE的驕傲~你自己的驕傲。

7-4.jpg

出道藝人裡你依舊是小小學生~希望一年半後看到的是一個十足的藝人樣。
會一直看著你的~然後內心為你默默加油~
然後變成你夢想中~Woo Seok前輩的那種藝人。

 

 

20RH8LH.jpg
李大輝 - 越看越可愛。

說實話我第一級真的覺得這個人好醜~而且幹嘛一直裝可愛~神煩
對!!!神煩是他的黑粉給他的定義~但我也經歷時間反駁了定義~

說實話~李大輝~我非常討厭你當中心時期~因為我真的私心覺得豆丁才是我心中的中心。
說實話~大家覺得抄襲的 hollywood~我覺得表演得很完整~很好聽~至少第一次看就覺得你們可以出道了的實力~
說實話~李大輝在我心中就是~討厭討厭著也越看越喜歡~不想認可的實力我內心先認證~


我對喜歡都是從你抬不起的肩膀開始。
因為男子漢曲~因為中心~因為外表~反正你越來越招黑你越來越無精打采
~然後理智思考你也沒真的做錯了什麼啊~不論實力不論態度~
在LAYING WITH FIRE曲子時你連中心都不敢舉手~
一直安安靜靜地聽著大家說 不敢發言也沒有意見~覺得有點小可憐小心疼~
但在PLAYING WITH FIRE的表演~真的傻住~依舊好有舞台魅力~好可愛好帥氣~
在私下也依舊是一個超級活潑聲音出演的小可愛~也是一個黏著煐岷哥的小煩人~~
越看越覺得你可愛~有魅力~有才氣~然後我也愛屋及烏理所當然的讓你成為我的PICK了~
我要看你進11散發黑到發紅個人魅力

 

-

大輝1.jpg

 

6/17
昨天被你又好氣又好笑又好為你開心的時刻~
很擔心你在EP10有點失志的言論~
一直困擾的負面評論讓你很努力地要克服~

在公布排名時你落在11-14~為你捏了一把冷汗~
一直聽不到宣布你的名次為你急得發慌卻又很左右為難~

19222914_1729538517346444_3789257227482549284_o.jpg

你看起來很緊張很急迫的樣子~真的很符合你的年紀!!!
NO3!!!李大輝!!!!!你跪下你的激動~也跟你一起激動了
(雖然我不說你忘了你的煐岷哥~~~~~~~~~)

但你站起來一瞬間!!!
非常自信地向前走~向是初次見你的樣子~
我好喜歡你那個樣子~你回到你當初的自信~那種就算神煩也不為所動的樣貌~~
至少我很喜歡~

19222798_1729416887358607_3490629964300165344_o.jpg

謝謝你讓我覺得你進入11很美好很值得歡樂~
你的可愛你的逗趣感染我也不那麼悲傷了~

出道了不要忘記在BM的一切~
不要忘了你的室友你的心很大你的東賢~
不要忘了會等你上學陪你吃飯你一直說要一起走的煐岷哥~
不要忘了一年半後你的歸屬。

在Wanna One當你的逗鼻交際花小可愛吧~

 

 

 

wKVwE0Y.jpg

尹智聖 - 相聲唱到心坎裡。

其實對你超有印象~也無時無刻慶幸節目有你真好~
從第一集開始~你有好多可愛的經典語錄喔~
然後也真心被你的語錄笑倒~但是因為你有趣太多所以無法剪入實力~也讓我曾經把你掉下PICK~


真的很確定你一定要在我的前11的PICK~你發覺你不是只有好笑~很有實力又很有同理心溫暖。
我真的覺得善良溫暖佛心來著的人太多了~我也喜歡太多了好像在什麼慈濟~
所以你的溫暖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在陣雨幫助玄彬~真的演唱我聽得直掉淚~

你的眼神不是善良~是懂玄彬的同理心~讓人很動容~
還有你的真的有實力~就算不被看好依舊穩定的實力~好棒~你不可能再掉出PICK了~
好想看你在11可以讓我笑出新高度。

 

-

8-5.jpg

6/17
你真的是我最最開心的出道名單~
NO8 一聽到MMO 尹智聖 ~你不可置信的表情~圍過來的所有人~
我也一直爆哭了~~

你的練習生生活~不是海市蜃樓了
一切都最清楚的擺在你眼前了~

8-2.jpg

謝謝你告訴了我不論什麼年紀都是可以勇敢追夢
謝謝你告訴了我不管什麼逆境都是可以樂觀開朗
謝謝你成了101所有練習生的依賴~

我相信你一定是所有人不會在意的出道名單~
如果覺得你不值得入選的那些人一定都跟自己的PICaK沒有心靈相通~
所有人都因為你出道一起開心了啊~

8-4.jpg

謝謝你讓我看到了希望~
下次~我也要好好練習~

用韓文對你說~
:{藝人尹智聖~你好。}

 

 

tcEckVp.jpg

박우진 - 我PICK的最後一位。

其實一直對佑鎮印象深刻啊!!!當過10分滿分的憋屈隊長哈哈~
因為太嚴肅的表情怕生的個性~經常很容易板著臉啊~

所以也是一個板著臉也很有印象的孩子啦哈哈哈~但每次的每次都覺得這孩子的實力了不起啊~

 

真正印象深刻的是明明要討厭你的時期卻滿喜歡你。
擬在二次團體很倒楣選到了王牌之戰的隊伍裡~在裡面全都是前11~

你壓力很大也很沒自信到頭都抬不起來~卻很努力地想當中心所以舉手~
雖然事與願違~但是這個勇氣不應該受到稱讚嗎~
在Get Ugly我真的看不出誰表現不好~都很好的同時你受到了關注成為了第一~你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以為我會因為豆丁是中心排名最後你卻第一討厭你~但意外的我卻覺得你很棒所以很喜歡你~然後很有感的覺得你是我的最後一個PICK~
你果真成為我的PICK最後~然後越來越喜歡你~發現你的好多面貌~成為我101中很特別也了不起的一位,希望你康復~希望你可以走到最後~不論是哪個最後。

 

-

五金1.jpg

6/17

嘿~我們五金好棒怎麼會這麼棒!!!!

我以為我會陪你走到一個美好的地方沒出道也沒關係~
發現我最後的PICK是塊寶~
雖然很悲傷的你跟我的煐岷黃金交叉~
我還是好喜歡你~

五金15.jpg

還好我心夠堅定~不然在後期的你越來越深得我心
慢熟的你一開始顯得太正經~漸漸地你脫下了慢熟外衣~
發現你真實的一面~真的無法不喜歡你欸~

私下的你執著一定會播出的PD話題性我真的可愛的重複看了
舞台上的你時而性感時而帥氣的亮眼~讓人不多看一眼~

你從75到第6名出道~好立志好立志~
好恭喜你~好恭喜你~

五金14.jpg

請用你的真性情留住那些好用力陪伴你出道的飯們~
然後我依舊好喜歡我最後一位PICK。

 

 

**

 

 

 

 

好的我的9PICK進了6個~

我真心的恭喜~讓我看你們出道可以不會不知道要看誰~

其他5個也好真心地恭喜你們~你們都好棒喔~

但我也沒有強心臟~

迷妹當了那麼多年也成為迷姊了

我還是生存遊戲的菜鳥~

 

比起這些那些的時光~

這一切我都心累了~我的開心恭喜與難過遺憾是同等的~

就想要讓一切放淡一些~

 

謝謝少年們讓迷姐沒日沒夜瘋狂了兩的月的時光~

天亮了~你們也不是101了~而是出道少年WANNA ONE~

迷姐也脫掉了101少女的外衣正式跟你們一起畢業了。

 

以後會不會支持?

一定會的~這是肯定的答案。

但讓我以理智的樣子回歸看戲的人的身分吧~

 

喜歡短暫卻快樂很瘋癲的101少女生活~

 

然後下台一鞠躬。

 

 

 

 

 

--

恭喜文的生涯~我也是有遺憾的。

 

 

EV5abJO.jpg

김종현 - 溫暖隊長是支柱。


我想PICK的理由也是不用說了啊!!!應該沒有人覺得他不好吧!!!
如果前11要選一個隊長~也沒有第二個人選了啊~
這麼暖~這麼有耐心~這麼好~還這麼相信大家~
所以名次一直扶搖直上是沒有人可以說嘴的原因。

這是你的最後一次~所以覺得支持你的最後一次。
我真的對你的溫暖樣子很有好感~但真的因為怯的RAP歌詞太觸動內心了所以支持你~

你出道的年代是我追星最瘋的年代~你的同期~我也追過認真地而且還一起逆游直上的慶祝五周年~
看著你們的五週年是從練習生開始~真的很辛酸~~
我想支持~我最瘋狂那個年代的人步向下一段高峰~
單行道就算要反著走,我也會走到最後。就因為你的這句話~就想看最後你是拿著前11的第一名走下去。

 

-

14-1.jpg

6/17

除了我雙主擔的唯一遺憾。
雖然我內心的NO1是志訓~但我最想看看著你拿著出道名單的第一名走下去~
看著你被宣布14名~我先不趕相信~心情無法平復~

你成為了我五味雜陳的原因之一~
多少練習生因為你的善良受到你的照顧~
多少人因為你的佛祖個性真的喜歡上你了~

我默默祈禱這一定不能是你的最後一次~
不能讓這麼好的人徒留遺憾~
好想好想再看著你溫柔的笑容冰描淡寫對所有人的勉勵~
想到你跟文福說的~我們放送見~
想到你說得大家都在自己的位子好好努力吧~

我又哽咽了~

14-2.jpg

在最後的最後才發現你個性太好了~
讓太多人遺憾了~
你實力很好每次都為了大局無法完全的看到你的實力~

我真的禱告~
我也不指望你走向花路了~

你一定要走上一條平坦的路~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可以再看到你帶領著NU'EST露出暖暖的微笑~
我真的希望你在哪都好~但一定要在出來~可以再看到你~

 

 

 

 

 

 

 

---

 

 

 

找回語言能力後好好告別。我也不再是瘋狂的迷姐了。

謝謝我的7PICK~

我透過以後的舞台 內心為你們默默加油打氣。

 

 

深呼吸~還需要一些時間~我要迎接我的主PICK~

我的主擔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