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我因為你的溫暖而來,

也不因你的是非而走。

因為你而心痛難過得眼淚都轉化為下次因為你而展開笑顏的瞬間。

經過了這些那些儘管有多少想法都會平靜等待。

等待日記D-3.

 

 

 

 

20170515 - 第一則關於你的噗浪。

半夜不睡覺還用的很花俏哈哈
偶爾小變動主架構不會變在看ep2就是了,
結果我以為主pick的人一定都在前11,這期給我大變動,
其實我內心的pick也有人大變動,從綠色區塊直躍上紅色區塊還在我花俏的NO1佔領一席之地欸!!!
我的豆丁從第一集就在了還有人挑戰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imuT1yr1w&feature=youtu.be
這不是很好的表演,但意外我看到更好的人!
林煐岷、原本就是入眼的顏看著看著也舒心的長相,這集讓我超級好感啊!

26.jpg

 

在一個生死鬥裡,什麼機會都是最後的機會,誰特地到這種地方當媽啊?
那種萬年隊長習慣當媽的不說
背負著公司名號的壓力還要教一個連基礎都沒有的,要教還要幫他建立信心,到底多忙,
明明快要生氣還是壓抑著,說出(東彬只要有自信可以做的很好)

好喜歡他跟東彬分享自己的心情跟東彬一樣緊張可以站在對方立場感同身受而且一直拉著東彬的手給他力量……
(連環泡釜山話超可愛的)

因為太晚開始而失誤,明明在最該展現背負著公司與大家期待卻失敗了,
多麼遺憾與懊悔啊~連導師都說(應該有很大的抱負但失誤了會有多難過)
明明臉上都是懊悔卻輕描淡寫說著很可惜(即使如此東彬表現的很好所以心情很好)……
覺得被你的善良要逼哭了啊~
最後因為自己NO1覺得太對不起了的崩潰真的讓人心疼,
以善良當基礎沒有提起野心只記得耐心的人,有什麼好不一位的,所以名次進步15個名次也是應該的,
只有正面評價是應該的,一瞬間的高度關注也是應該的。

從還不錯瞬間到固定PICK甚至跟我支持很久的豆丁並列我心中一位都是應該的,
這麼好的人就是想看他出道!!!!很想看他出道!!年紀什麼都不是問題,就是只想支持,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林煐岷。


--


20170523 - 你開始一連串的是是非非。

22.jpg

我彷彿昨天 才看到你很努力終於被看到,好像要走上花路了

18.jpg

今天又似乎看到你又要走投無路了……

對我來說我的唉豆要戀愛要結婚要生五個小孩我都不介意,但為了廣大觀眾族群還是覺得失策了,
反正我就堅持看你還在豆丁還在的每一集,然後有沒有出道機會或從此說再見,我們只能跟著時間走了。

 

--


20170530 - 我的PICK清單你位居最上層。

28.jpg

林煐岷 - 就這樣二次淪陷。

我覺得喜歡你這件事情好意外超意外的,現在回想都覺得莫名其妙。
在前幾集真的都毫無印象真的,只是在第一次排名突然的看到他在27名說出了這個顏我喜歡,
然後他也只是默默進入了我的綠色專區,連打pick清單時覺得大輝鍾炫會上去也是沒想過林煐岷
……卻在第六集 他誆啷的到了我的內心,也是不需要緩衝的直接進來,成為我的pick反面。

林煐岷在偶像競爭中自己佛心來著
第六集我真的看的好激動喔,被你的溫暖暖哭,也被你的太善良急哭,
被你的連環泡釜山腔笑哭欸,最後因為你的舞台表演驕傲哭。

21.jpg

其實啊我不看中文字幕根本沒有發現你有沒唱到啊,覺得面對你的失誤你很淡定也遮掩的很好啊~

你很亮眼,儘管掉詞所有人都還是看出來你是亮眼中心。
你很善良,儘管自己表演不好超級可惜自責還是因為東彬沒出錯為他開心。

票數最高實至名歸你卻覺得對不起大家,覺得你真的很讓人無法不喜歡
那是一場大家看都會因為你的個性而喜歡你的表演
所以那時開始成為很喜歡很支持你的人。

 

12.jpg

我正以為你走花路才知道這是最崎嶇的路。
隨著第六集結束你廣受好評的個性與上升的人氣氣勢,真的覺得接下來只要跟著你繼續走下去就好,
你開始接二連三的風波。

我是看戲的人,我不管事實真相,因為傳到電視的那端真相也已經不是真相了。
其實啊,不是說相不相信的問題啊~是本來我們就無法看見事實的本質了啊~
那些看到的要走,那些聽說的要走,那些以為是偵探查詢到甚至查證的要走,看戲的人無法阻止啊~
    
如果要說還留着支持的信念是什麼,就是我只看我在電視看到的林煐岷,
他呈現給我是怎樣的實力個性,我只看這個我只能看到這個。

我手上拿的是是非題題目而不是選擇題,也沒有人給我線索我也不想改題目,
所以~我只能相信眼見的一切,我在電視看到的是什麼就是我喜歡的什麼~這是我支持的理由

 

19149257_1315816878453608_5096364680997787333_n.jpg

羊駝啊~ 我們不知道這是條怎樣都路,
但是我還是禱告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只看戲然後順利把你送入前11,
因為你已經不是可以毫無顧忌做夢的年齡了,我為此禱告與堅持到最後我的內心都不變。

……-我的pick NO1. 反面。

--


20170603 - 看到你的第一次反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PJRT1cSxM&feature=youtu.be  
打開 - 姐姐是肉體擔當

給我出林煐岷的個人視頻!!
又瘦了又直毛整個顛覆羊駝啊超帥超好看鬧哪樣!雖然這是一首丹尼與白虎的歌,
但我視線只有林煐岷,這種樣子太對味了啊!!他的名次我不服好嗎,畫面超多rap那段超深刻欸,
雖然我很主觀哈哈哈,但在風口上怎樣都會接收啦~

第一名我完全不意外啊我本來就是特別喜歡這首歌沒有之一,都幾歲了當然給我重口味啊!

 

33.jpg
20170604 - 林煐岷:比起本人用心,要能讓周邊的人感受到你的用心。
(煐岷的人品應該怎麼黑也黑不掉,他的率真也是我不看不聽堅持喜歡的原因~)

【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的那麼明確。】
……如果真如小道說的,我們就耐心試著等待看看,因為是值得等待的人啊!

--


20170609 - 黑髮也超好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sQMA5RBHQ&feature=youtu.be

這個我家煐岷畫面太少我只能看三次然後敲碗MPD直拍

熱戀中也感受不到你哪種髮色不好看啦哈哈哈
但拿扇子幹嘛?很違和欸駝哥

  

13.jpg

 

終於有飯拍了崩潰大哭還超好看

(要不是公事你會出門嗎!)
    
有一種溫和冷靜也冷淡的氛圍,跟著平靜下來了
    

--


20170610 - 堂堂正正林煐岷。

hKJMiJTg.jpg

看著你用想哭但又絕對不哭顫抖的聲音道歉~就覺得很心痛!!!
但這一次都落幕了吧!!我終於可以放心心中的石頭了吧!!!謝謝你依舊堅持~儘管從臉上都看得出你的壓力你的壓抑!!!
但謝謝你還是堅持也依舊溫柔~
你是堂堂正正林煐岷。

 

--


201706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yAFWguYlM&feature=youtu.be

好恭喜我們煐岷有點艱難的拿到粉紅衣服了!!
看到你終於露出可愛笑容恢復一堆話還有點圓的臉,也是放下心中的石頭了~剩下的聽天由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f6uYZlzOs&feature=youtu.be
在佈滿道歉記者會的尷尬~
你是唯一的笑點!
儘管你應該是緊張加失誤都很有趣誒~
【不想看不到你。】

 

 


---

19149002_266625890411657_1568606162429902011_n.jpg

20170515-20170619
我喜歡你整整一個月,我發現我喜歡你是我正式進入名為101的故事的開端。
我喜歡就這麼短短的一個月~我留的眼淚應該是當迷姐11年就多的一個月。


起初因為你的溫柔你的善良被暖哭 急哭 善良哭
偶爾也會被你的莫名其妙笑哭。


你也是我喜歡的第一位中位圈人物
因為你第一次排名 :27名的苦笑記得了你的顏~最初是你的顏控。

然後因為你鮮明的個人特質~看到了你~我們就一起走上了短暫消逝及縱花路。
好短的一個路程,太短了我根本記不清那時候你有沒有一刻覺得自己很棒。
你第二次排名:第五名。
你說你要當個堂堂正正的林煐岷。是我後來只相信你的原因。

但你曇花一現的花路~

卻有好長好長的一段路上,我只看到你的流言蜚語~你的是是非非~你的惡評。
講的好像每一個人都身陷其中的樣子~然後我退出當一個看戲的人~繼續看著你。

 

19149239_1923583957889182_1170806798431063712_n.jpg

卻為你感到心疼又好著急,
直到為了平息眾怒的節目說了關於你的報導~

然後我又哭了~
不管看了幾種翻譯都清清楚楚的文字。
林煐岷沒有透露要選的曲目給家人,但因為爭議給予懲罰。

真的看了數百次同一段文字,為你心疼難過憤怒~
到底做錯了什麼要背負這麼多?
然後就一直壓在我心中的石頭是你的委屈。

然後越來越低調也找不到你的飯拍~
你不出門認證,你不出門!!!
很像知道你的所有消息,每天滑上百次的臉書~
在微薄搜尋了上百次你的名字~

度過漫長的每一天,
然後也是這樣我追上了第一次的直播~

 

15.jpg

看到突然消瘦好多的你~一直有點若有所思的樣子~
依舊溫柔~依舊溫暖~依舊做自己。

你到了一首我沒有想過你會唱的歌~
卻形成我目前最喜歡妳的樣子~

沒有想過一個直拍可以看50次以上,發現對你也是癡迷了~
說好當看戲的人早就走進去了啊!!!


每日每日擔心著你進不了前22
每日每日祈禱著你不能到這個位置被淘汰。

第三次排名:第17名。
看到你一直當一顆小番茄,突然染了穩重的黑髮。
很慎重很慎重的道歉,淚又奪眶而出了。

你的道歉,太過有誠意,現場你的夥伴們的沒關係~把你平時的好人緣塑造的太過鮮明了。

我很感謝所謂的懲罰很輕描淡寫~
讓你依舊以你想要的歌曲~你想要的位置~演唱最後的表演
我很開心你最後的分組表演跟我另位私心同組了~
也難得跟你的可愛弟弟同組了。

我喜歡那麼表演,你的PART這麼多~這麼主要~這麼好看!!!
我喜歡你重拾了笑容,也重拾了肉臉蛋。

一直以來~你的風波太多,每次都只有禱告你可以再留下來。
對於你無法走到最後的出道一直都有心理準備了。
也因為太喜歡BRAND MUSIC四個孩子了~很怕只有東賢自己留下了。
所以在你的風波算是成埃落定後,我也沒有太大的野心了。

 

19225232_266625893744990_4147741844311360635_n.jpg
最後一集你畫面少到我以為你不再現場~
直到五金入選你把他攬入懷裡我才知道,重要的這刻林煐岷是世界好哥哥怎麼可能不再。
直到大輝也到了出道名單,我一直沒有看到你~有點慌張,發現飯拍的影片你依舊溫柔地摸摸他的頭。
看著你喜歡的兩個弟弟與你往反方向走了。

我以為我太有心理準備~我以為你也已經做好離別準備了。
直播結束,我只是對於另位私心沒進~另一位PICK沒進有點不解有點遺憾。

在大家聚集後~節目結束的最後一刻,
我看到你背對觀眾大哭的樣子~我崩潰了~那些我準備好的自以為徹底崩盤了。

其實我覺得看完101失戀了,大部分都因為你~
因為你的最後那張大哭的臉~我也久久不能自己。

我無法看關於那天的東西,
就像飯說的~你一直擔心這個關懷那麼~你一直把一切的委屈風暴都隱藏起來
是不是最後的最後才想到了自己的委屈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什麼都無法為你做的無力感很恐怖。
啊~原來我那麼喜歡林煐岷啊~

我了解了為什麼我那麼喜歡BRAND MUSIC的四位~
都是因為我太喜歡林煐岷了~
也太喜歡你們很依賴很依賴林煐岷~你們之間濃濃感情的牽絆著。

我放不下的~
啊~我才了解~我放不下的是曾經 {並肩往前的 夥伴~在舉杯 祝福後都 走散 }的落寞
我才明白我糾結的是  {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那個世界 為什麼 你的身邊 我的身邊 不是同一邊}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我印象太深刻你們四個進來時~說要跟著煐岷哥走
我印象太深刻你們的hollywood你們四個多麼和諧
我印象太深刻你們每次看對方熟悉的眼神與擁抱的深度

我印象太深刻在最後煐岷在五金入選把五金摸了五金的頭最後用力的攬入懷中~
煐岷在大輝入選我以為他在遠方其實他摸著大輝的頭~大輝也緊緊拉著他的手
東賢恭喜大輝的擁抱就是他們很熟悉~東賢的叮嚀~與大輝的裝可愛就很像是對一個親生弟弟的樣子~
~與東賢擁抱五金時五金哭了東賢摸摸他的頭

我對於他們四個是一個完美的團體 太深刻了。

然後我對於說不定看不到四個人的表演很放不下,
但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儘管是同宿舍同公司一起練習的人,
為了往後的路都要暫且分離了。

我會支持,分開後的wanna one出道藝人 李大輝與朴佑鎮
然後我會耐心等待brand music練習生 林煐岷與李東賢


題外話是我對四子的愛。

--

 

19396758_451365398553465_6765348274969915649_n.jpg
 

往下是我對林煐岷的執著病。

從616宣布出道名單沒有你之後~我成為了一個等待你的飯。
不管是一個月或是一年或是非得要他們兩個回來~
我都會等待你`~

因為你我成為了偏執狂,
只會對你繼續偏執下去,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看到你很長一篇的手寫信
我也似乎有撥開雲霧的以另一種面貌等待著你了。

其實還是有烏雲,也盼望你往後的人生風雨小一點~
就算往後的人生繼續狂風暴雨我也覺得風雨無阻了。

 

謝謝你讓我迷姐人生體悟到了不同的感覺,期待我恢復平靜後可以深沉的喜歡你
陪你從練習生到出道新人~到老藝人。

 

 

 

0617我從101正式畢業,

0617我開始耐心等待~屬於我們最溫暖的羊駝少年。

 

 

我不會忘記屬於BM四人的美好,兩人兩人要為之後的人生畫上美好的紀錄。

 

 

 

 

-

 

背景音樂是執著病姐姐的執念曲子·

 


所謂的傷害 是另類的灌溉
鍛鍊我不夠強大的內在 不怕破壞

這是成長 的代價 經過了背叛 謊言掙扎
人總會受傷 夢也會腐爛 就算這樣
我就是愛你不害怕 
我就是愛你不害怕 

你問我未來 怎麼一直都 沒來
因為最好的安排 要付出 一些等待

這是成長的代價 經過了背叛 謊言掙扎
人總會受傷 夢也會腐爛 就算這樣
我就是愛你不害怕

不跟昨天的自己過不去
這一件事我能決定
先學會擁抱自己 才有能力擁抱 愛自己

我就是愛你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