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8bb0ccbc4d7ff05ac1d6f611b8907b2f

對祢我有一封寫不完的情書,永遠轉交不出去,
對於祢我有滿滿的感謝,
辛苦了,晚安。
 
 
 
 
 
想說的話好多,一直很會寫生日文~很會寫安利文~
但我沒有寫過告別文~
 
雖然思緒還很亂一切來的太突然又不真實
但明天就要真正的告別了~
讓我們再用這一晚的時間好好大哭好好回憶這個青春吧~
 
連標題都想了好久
緬懷逝去的青春 嗎?
我的韓國初戀 嗎?
致我最愛的小歐爸 ?
 
最後我標題是我的未完待續,
 
-
 
 
20110718 SHINee一巡
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也是與你的第一次見面~
你的那一首交錯的愛~至今在我耳邊~
一巡最喜歡的Quasimodo又再去看一次~
都是久違了~
 
LUCIFER喜歡你們的第一次回歸~
這是最喜歡你們的歌曲沒有被超越過~
未來了無法被超越了~
 
 
*
 
20110408 第一次為你打的生日賀文
 
我畏懼你是因為你給我的吸引力日益增加,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是因為你隨時使我淪陷。 
 
我說,
我說金鐘鉉,
我說關於愛了一年多的金鐘鉉,
我說這個愛的日子不長卻深刻的金鐘鉉,
 
第一印象的帥哥彭恰恰,
第二印象的幹架台客男,
地三印象驚為天人的唱將男,
 
716完全改觀,
超耀眼的臉龐,
炙熱到不型的眼神,
閃耀的讓人無法轉移焦點,
深深的被吸引著,
從此陷入了永遠逃不開的魔力中~
 
永遠親愛的老二哲學,
偶而掉一點,卻時常迅速上升...
 
所有的缺陷成為的美~
永遠安踢當有趣~
 
謝謝有一個天籟嗓音的你,
謝謝有一個愛哭當飯吃的你,
謝謝有一個會溫柔看著S.W.的你,
謝謝有一個又吵又愛賣萌又帥氣的不像樣的你,
謝謝有一個關心動態勤當網民的你,
 
謝謝有一個這樣的團體讓我大學生涯認識一群如同姐妹的親估,
謝謝有你們讓我們的心能夠緊緊相連在一起,
謝謝有你們開起哈韓的大學生涯,
 
謝謝這個優秀團體還有讓我如此傾心的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放蕩不機的外表仍有著負責的態度!!!
 
謝謝有你,
謝謝有你的出現,
謝謝金鐘鉉有你,
 
台客金不玲是最愛,
親愛的 [ 自以為大勢 ] 網民!!!
 
生日快樂。
 
--
 
 
欸經過好久我再次翻閱第一次寫的賀文好青澀
那時候我也只是18-19歲的小毛頭
祢也只是21-22歲的小歐爸~
我們都還好年輕~還好祢的青春會一直存在我對祢的回憶~
 
曾經我也是愛祢愛的義無反顧啊
至今我真的沒有看過祢的眼睛因為會淪陷~
曾經我也是對祢如此傾心因為祢的一切祢的負責
至今祢連離開我都覺得祢已經負好祢的責任了
 
好像什麼都變了卻都沒有變。
 
謝謝有祢~跟20120408一樣現在我還是謝謝有你~
真的很感謝,是我最想說的話~
還有~祝幅快樂,不管在哪~真心盼望祢得到真正的快樂。
 
 
*
 
20110525 你們的四周年。
 
踏入韓流的萬丈深淵,
只因為迷戀著單純清澈的你們
 
在韓流盛行的兩年後,
掉入了朋友的美麗陷阱,
從此我的眼光就離不開你們清澈透明的眼神。
開始我的追尋之旅。
 
2010年底我開始我韓流的第一站,
朋友用心良苦的推荐,
看過無數張可愛CP照,
依舊無動於衷的我。
 
改變初心只因為一個可愛的綜藝節目
一個可愛的小小孩童,和智商相同的五個大男孩。
從此,我愛上了這個可愛的邂逅。
 
金鐘鉉,
我的第一印象,
當初我對閃兒得唯一印象,
或許剛開始是因為你顯眼的大鼻孔
或許是你放蕩不羈的眼神像似我曾經愛上的男人
或許是你的率真你的溫柔你的幽默你的歌聲讓我不無法深深迷戀。
然後你的地位屹可以慢慢爬升網我心裡住下
 
我的安踢愛,
不喜歡肉麻當有趣,喜歡嘲笑當快樂,
但是,
當你傳出誹聞後來台灣的崩潰大哭,
我心疼了,只要你可以快樂到底有什麼好在乎
 
當你消失養傷後的地一次錄影的活潑亂跳,
我開心的笑了,只要看到你一如往常的活躍漫長等待有什麼好埋怨
當一年六個月的回歸照大露嚇死人的肌肉時,
我用心認可了,
只要你喜歡只要再重新站上舞台我們為何不再用力大聲應援
 
我的台客網民本命大人
愛上你真的不難。
 
我期盼著未來的路,
當你們執著追夢時我的愛依舊可以執著不變,
不管是幾個四年請你們都在一起肩併著肩走下去,
而我們會待在屬於你們的SHINee world 陪伴你們一直走下去的。
 
四週年快樂,寶貝們。
 
-
 
當初我心疼祢覺得只要祢快樂要做什麼都好~
所以現在祢真的快樂了嗎?
 
剩下我自問自答,這是祢要的所以我都說好~
愛上祢真的不難,記住祢也不難
 
所以永遠不會忘記祢,
到老了我還是會跟我小孩跟我孫子說我喜歡過一個好棒好棒的藝人~
就是金鐘鉉。
 
 
 
*
 
20120906 二巡
 
給我今年的最後一場的幸福,每年每年一定都會深愛著。
我愛過的名字~我堅信著。
 
The reasons 是很喜歡的慢歌,,雖然沒唱Honesty真的很可惜~
 
終於到我的大本命小鉉鉉的SOLO--
惠呀!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某個歌謠中,,當初本命大人還是小毛頭,
但他唱出來的嗓音和情感完全震撼到我了,,
所以到現在是我屹立不淆的本命吧!!
到副歌時鐘鉉下跪的唱歌,,納斯新列費的情感完全心疼..完全融入其中情境,,
真的,,愛上你好好,,我是絕對沒有愛錯人。
 
我愛過的名子,
這因為首爾場你們痛哭,,害我ㄧ廳前奏就泛淚了..
 
金鐘鉉對我的意義是,,
你是我每把哪個本命往上升就會莫名的遇到被陰事件,,
你讓我看到了五年前對某仁的癡狂與執著(甚至超越太多..
 
你已經是我看了大神樣也不忘回頭看看你的地位了,,
對於你小小神的地位勢難以改變了,,
我就這麼想要把你的身影烙印我心裡然後一生不忘,,
你卻讓我回想起來什麼也沒留下
對於這樣的感覺像是 愛填不滿也掏不空的煩躁...
 
或許吧!!
一直以來追星之路都頗順利忘了總有一個你最愛陰我,,
或許是大爆RP成為哈神後開始有些自傲了覺得什麼事情也辦得到了,,
然後在金鐘鉉這一塊我又跌了ㄧ跤...
但我不會放棄的,,會拋棄過去從頭開始的,,
只乞求下一次見面時,,就給我ㄧ些些的署光吧!!!!
喜歡你的理由永遠不會忘記的....
 
 
-
 
我愛過的名字-金鐘鉉
 
내가 사랑했던 그 이름 
我曾愛過的那名字 
불러보려 나갈수록 너무 멀어졌던 
呼喊出來好遙遠
그 이름 이젠 적어놓고 나 울먹여 
現在寫下那名字我忍住淚水
내 안에 숨고 싶어져 
想藏在我的心中
이룰 수 없는 사랑도 사랑이니까 
因為無法實現的愛也是愛情啊
 
這曾經是我最常說的名言,至今怎麼這麼的適合了呢?
跟著你們又唱了一次~
然後把祢藏在我心中~
我終於明白了無法實現的愛也是愛情啊~
我擁有了真正自由的愛了~
 
 
這條美麗的路上都是-金鐘鉉
 
너와 함께 했던 많은 시간들이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陽光
모르고 지낸 행복했던 순간들이
不知不覺中過去的幸福歲月
이제껏 내가 걸어왔던 길을
到現在我走過的那些路
울며 외롭게 혼자서 걷던 길을
一邊哭著 獨自寂寞地走過的那些路
넌 모두 달라지게 만든 거야
是你把它們變得不一樣的
이제서야 알게 됐어
到現在我才知道
내 앞에 이 길이 이토록 아름다운 이유를
在我面前 這條變得美麗的理由
 
 
我喜歡這首歌在二巡十你們坐在距離很遠的階梯唱著
靜靜擱著一顆心的距離,祢曾經給我多重要的回憶。
 
 
我永遠會跟著那條強大的線追尋祢 - 金鐘鉉
 
늘 그 자리에 있어 날 지켜줘서 
一直都在那個地方 守護著我 
늘 내가 받을 비난 대신해서 
一直都替我擋下 那些屬於我的責難 
아무 말도 없이 날 감싸준 네 모습을 이젠 
默默無語呵護著我的樣子 現在 
내가 거울처럼 비추려 해 
我會像鏡子一樣地照耀你們
또 되돌려 봐 기억의 필름 
 
우리 사이엔 끈이 있어 
在我們的關係中有著一條線 
말론 설명할 수 없는 엄청난 
用言語無法描述的強大 
 
這就當作祢送給我們的第一首歌了,
以後換祢照耀我們,化成陽光。
在天上依舊這麼的閃耀當個blingbling鐘鉉~
我知道我們有無法言語的強大就是那一條線。
 
二巡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回憶,不會.忘。
 
 
*

1

20130408,我的小歐霸,,
比起生日快樂更希望健康快樂之私人送禮
 
四月很忙,,因為不只你這個重要的人生日..
從年末就開始很忙,,只因為你要生日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幫你過生日了,,但這次....想要盛大一點的慶祝
慶祝這個出生的23的年頭,,
慶祝你在我心中慢慢晉升的重要位置,,
 
首先我參加了私人送禮的活動..(還有台灣和韓國的兩個集資
並不是羨慕某某偶像又穿了某某飯的衣服和東西,,我並沒又抱這樣子的希望...
這種RP誰不想.我承認!!!!
但..花一筆錢飄洋過海的禮物不是為了想得到什麼肯定,,
只是單純的是一種心意。
一種因為對你的愛已經滿的溢出的心意。
 
Dear 我的小歐霸,,
這次如此大費周章的幫你慶祝生日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日益重要,,甚至是很難超越和改變得了...
一巡見到你就知道是你可以給我安定的力量,,
說過是因為你的個性和曾經擔五年的男人有些相同才看見你的,,
但.....你去除了他的放蕩不羈給了我很多很多正面的力量,,
讓我在難過的脫飯日子裡有了心靈的慰藉。
SMT雙本命的到來,,但你卻完全的占據了我的心,,
坐小車車來的一轉頭,我們甚至沒有對到眼,,
但我的世界就因你而暫停停止轉動了,,然後停擺了好幾天。
我才知道,原來金鐘鉉真的很不同。
 
我喜歡你的自信.你的霸氣.你的氣場.你的王者氣息
我喜歡你的才華.你的歌喉.你的情感.你的動容歌聲
我喜歡你的搞怪.你的耍萌.你的圈飯.你的不按牌理出牌
我喜歡你的眼.你的嘴.你的身高.你的肌肉.你的令我噴笑的鼻子
我沒有不喜歡你的理由,,你的一舉一棟,你的舉手投足
你笑..你哭..你放空..你皺眉...都深深牽動我的心
 
金鐘鉉,
最近非常的擔心你,,因為你在愚人節開了我們一個好大的玩笑..
從此我們又進入了漫長等待..
 
雖然在個特別的日子裡無法看見你開心慶生,,
發發推特圈我們,,真的有點落寞有點孤單..
 
就當作我們小歐霸是去休息養精蓄銳,,在展現最完美的自己給我們看吧!!!
其實啊~等待並不難,,因為沒有人會離開。
 
其實啊~等待很難,,因為會擔心所以很煎熬。
但是啊~鐘鉉,,我的小歐霸.....不要心急不要愧疚.....
我們是會一直為你祈禱守護著你的。
 
一直把團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永遠一首負起照顧和保護責任的你..
許了希望團員健康順利的願望,,,那你自己呢????
但....下次請許個位團員為自己的願望.........
或,我們所有S.W.都幫你祈禱著,
,希望這樣善良的金鐘鉉可以快快治療好快快回到我們的身邊!!!
我每天都是這樣渴望著。
 
Dear 小歐霸..
你的地位沒改變,,就算發生了很多事,,
你的地位怎麼可能改變,,這點我認證了。
 
鐘鉉說沒有我們他是不行的,
我們也是,沒有他我們也是不行的....
整個生日賀文最大的祈求和希望,,都是一樣的理由!!!
快點健康平安的回到閃兒回到S.W.身邊吧!!!!
 
最後,
生日粗卡嘿.....
我生命的泉源
我生命的中心點
我心中的王者
我不可取代的小歐霸
我的金鐘鉉。
 
-
 
我第一次的生日送禮,準備時間花了好久
我還記得祢在20130401愚人節開了我們好大的玩笑~
讓我擔心了好久好久~
我也一直希望祢這次也是祢開的玩笑~
擔心更久更久也沒關係~
好希望睡醒都是假的,但沒辦法我一直都失眠~
這次不用再擔心了,是不是該放心了呢?
 
回顧2013年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祢
儘管被分割了很多愛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祢喔~
為了祢小小的發推特為了祢小小的ost可以一驚一咋大哭大鬧的~
 
時間流逝以為愛也流逝其實都是在心裡啊
就這樣一點一點地流露出來的愛,覺得心很痛~
現在依舊因為祢大哭大鬧得~
但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為祢擔心了,真好,祢真的也安心了~
 
祢說過沒有我們不行,所以祢還在我們身邊嗎?
 
我不可取代的小歐爸~
依舊是不可取代的小歐爸~
 
 
*
 
20130525
我們之間繫著一根繩索
用言語無法表現的 數不清的
我們之間的故事,回憶整整齊齊地
今天也在繼續上演著。
 
My 韓流初衷.....My SHINee,,又到了值得慶祝的日子了!!!
回顧2012五月到現在,,也默默又看了你們兩次!!!!!!
 
今年可能我要告解..
今年是你們在韓國頻繁回歸的一年,,
一直嘲笑你們像是個日本團體..也一直被韓飯罵不回來發展...
今年你們總算遵守承諾好好的再韓國紮根了。
 
但是....
反而我覺得我好像錯過了好多好多,,
因為太多太多的人事物會瓜分我對你們的注意力...
儘管我拼命的維持地位不變
但我總是會改變注意力...會把眼光看得好遠好遠....
好多節目沒看到...好多你們歡樂可愛的表現我沒發漏到眼理.....
 
然後我本命在愚人節出了意外..
開始了閃兒的四缺一,,S.W的漫長等待~
對我來說等待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像是鐘鉉也曾經因為腳傷好久沒出現..
就像是你們也曾經一年多不回歸讓大家朝急著!!!
但是...這次卻讓我深受打擊..開始沒主動去追你們C2的舞台...
然後說下了要暫時GB,,等待鐘鉉在一起CB的言論。
 
可能是因為C2是我最想聽風格,,卻見不到最想見的人讓我失望了..
可能是我總是認為要看見全體的完美
 
但....其實說到底是自己的心態改變的問題,
因為老人新團瓜分了愛..因為以為自己找到了最特別的真愛兒被矇住了雙眼
趁著五周年的大日子,,趁著心心念念的人兒回歸....
 
開始好好重新整頓心情。
然後我總算是回來了!!!!!
 
我承認,,經過這麼多個日子,,我是真的承認我很唯飯....
但...我絕對沒有拋棄其他人在心中的位置。
 
欸~我的小歐霸...我最心繫的男人,
你終於回來了~在五周年之前回來,,沒給我們五年魔咒帥氣得回來了!!!
我承認我心真的很偏,,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徬徨無助了!!!!
我真的害怕了,,害怕看任何與你有關的環節....然後我真變脆弱了..
 
在你生日時推特,,因為你給的消息,,我反覆讀上數十遍,
有的是放心,,有的是心疼,,更多的是想念...然後我真的完全崩潰了
 
聽到你的ost,,我還是難過大哭了....
歌詞似乎訴說我對你的情感......
太貼切,,太符合,,太扣入內心了!!
 
#我們的愛連開始都沒有
  有多麼愛你連百分之一也描繪不了
  同樣的愛情,同樣的姻緣
  揣測著這份等代活著
  即使來生也要與你相遇
  同樣的一天,同樣的時間
  我過得一如往常
  不館今日還是明日
  這份心會與日俱增
 
我的心情,因你開始是正確的起伏了..
怎麼可能不把過多情感投入於你呢!!!
前陣子思念起舊人,,然後與他相像的你回來...
怎麼可能不瘋狂著迷的愛著你..
你像是我最瘋狂喜歡的那個人好的那面...最正面的那面,
或許我依舊可能因為太多情感而難過..但我總相信,是你,所以不會被傷害。
 
沒你的日子,,我把愛放在其他人身上,,我承認還是幸福著
但我茫然找不到定點了~
沒有人不好,,沒有一定的先來後到...但總是有人比較不同
 
金鐘鉉…我承認我的心真的很偏,和誰相比你總是更勝一籌
所以 謝謝你,我是徹底回來了! 
 
我對你的愛不會一點多一點,還是把你放在了高高在上的位置不改變……
儘管我們命理盤似乎非常不合,說是被你陰、根本是遇到你準沒好事~
儘管如此,我依舊會以突破重重障礙的姿態做一名完美的鐘鉉飯。
 
 
 
-
 
 
我最心系的男人在五周年回來了~
但在九年開了一個大玩笑,
卻再也等不到他了~
心明明可以喜歡很多人~那些人都還在
但心很空很空~可能因為祢不再了,
而是我也不用等的不在了~
 
我們的愛連開始都沒有,有多麼愛你連百分之一也描繪不了
即使來生也要與你相遇,
同樣的一天,同樣的時間,我過得一如往常
不管今日還是明日,這份心會與日俱增
 
幫我隱喻了今日,
如果你來生是平凡人我也要跟祢相遇,相遇在街頭巷尾
相遇在某個咖啡廳某個酒吧~或是一次的擦身而過
祢可以不用有名,
只要用祢可愛的高音說話,只要讓我聽到祢的歌聲
或只要給我一個暗示就好~
我只是想要捕捉來生祢的是幸福快樂的笑著就好了~
 
如果有來生,我們就這樣相遇就好
今生我會過得一如往常,我會過這以後的人生
我會喜歡其他偶像,我會繼續為他們應援
 
但喜歡祢的心情不會消逝
只會日與俱增。
 
 
 
*
 
20150408 比起喜歡你只是僅僅的想見你;小歐吧..生日快樂!
 
喜歡你不會因為時間加深減少;
但、
想見你因為時間一直的蔓延;
我永遠的小歐吧-金鐘鉉。
 
我的小歐吧、
2012年看了二巡、見了你然後愛滿溢到不行
之後
2013年的嘉年華治了裝存了錢卻因為只有一份資金
所以讓姐姐去、所以錯過你。
2014年三巡滿心歡喜卻在看到時間後立刻決定錯過你、
因為比起偶像更需要陪伴的是家人…
 
兩次的錯過就錯過你兩年…
曾經因為這件事讓我低落了非常久…
 
很多攸關迷妹的選擇題;
但每次遇見你們剛好都是不得不的是非題;
並不是想不想而是答案找就幫我選擇了
這是我最失落的原因。
 
我的小歐吧、
其實我因為心很偏真愛忘了初衷是事實;
所以忽略錯過了關於你們很多;
 
但是、
對於我心中你特別的存在不會改變也是事實;
就像我永遠對你喜怒哀樂牽引我的心…
 
然後我發現了;
你像是我另個神樣、時間累積的地位讓我們距離遠了
卻因為崇拜更看清楚了這樣的喜歡。
 
而我後來的所有本命都像一種對你崇拜的延伸
 
生日快樂;金鐘鉉
生日快樂;我今年的最渴望。
 
 
 
*
 
20160408
Dear 我最神奇的小歐吧
 
我內心最脆弱又最強大的存在
去年單飛了哈哈
我真心喜歡單飛主打crazy但是大家可能喜歡你可愛吧
 
我覺得你在我心裡像這首歌一樣總是讓我瘋狂
我可以一直不見你
可以完全不關注你
甚至整個團體
 
但是每次你出現不論團體不論個人
都會讓我瞬間瘋狂像2010見到你的瘋狂迷妹、
在我內心你就是特別的存在。
有你才不在執著赤西仁
 
至今我都很珍惜人生這個偶像
至今我都很真心的喜歡喜歡你的日子
會不會改變、
都無所謂
 
我很珍惜五年多珍惜快2000個日子
這個偶像在我內心的占重。
生日快樂、我的小歐吧
錯過的三年希望第四年我們可以如期見面。
 
 
-
 
 
2013-2016我們真的四年不見了,
看到2015-2016的賀文,我滿滿的想見
想見祢滿滿的想見。
 
今年謝謝祢讓我見到祢了,
冥冥之中祢完成了一個我可能會遺憾終身的小夢想
如果今年沒見祢
可能我現在會難過千倍萬倍吧~
 
謝謝始終被祢陰的我得到一次的眷顧,
就算對於見面我沒有過多印象,
但謝謝你救贖了我一個小小的希望。
 
 
*
 
 
好的我回顧了遇見祢的2016年到2016年,
2017年我除了見祢那次完全遺忘祢的一年,
所以祢給我一個震撼,讓我開始重新回憶祢然後對祢告解。
 
其實沒有人不愛祢,不管哪一面的祢
祢看祢的離開多少人來見祢了
多少人拋下一切見祢了
祢讓多少破碎的團體因為你又團聚了
祢看祢的好人緣是不是讓太多人思念祢了~
每個人的眼淚都把祢淹沒了
每個人的呼喚都讓祢覺得吵鬧了
 
所以啊~祢真的在這輩子做人很成功呢~
 
對不起,從來沒有真正的了解祢
對不起,從不知道祢有這麼痛苦
對不起,看不到祢笑容背後的苦澀
對不起,祢找不到祢的幸福時我們還幸福笑著
對不起,祢的創作沒有好好聽出祢的求救
對不起,沒有好好愛祢
對不起,說要脫飯卻寫不出脫飯文原來是告別文
 
謝謝祢,因為祢我才開始更了解自己的
謝謝祢,因為祢救贖了我很多痛苦的瞬間
謝謝祢,看到你的笑容也給了我笑容
謝謝祢,真的因為祢我們很幸福真的
謝謝祢,祢的創作是我一輩子就想珍藏的事情
謝謝祢,真的發現其實好喜歡祢
謝謝祢,我是不會脫飯了永遠是祢的飯
 
這幾天每天生活只有上班,
上班跟同事聊到祢鼻酸了好多次泛淚了好多次
聽到好多首符合心境的歌都存下來準備給同病相憐的朋友們療傷~
 
下班整理祢的韓站應援物又淚崩了,
陪我度過那麼多年的桌曆寫真,一直放在朋友那裏的dvd
那個推特鉉了版子以後在也看不到祢上推特了
那個親一下我的扇子以後我應該舉給誰看呢
然後看著你的視頻又哭了
哭了每個夜晚,每個夜晚的失眠~
說真的我很久沒失眠了,從19歲後也很久沒這樣哭了~
我都以為眼淚停止了又像水龍頭的冒出來了~
 
因為今天要送走祢,
所以索性又不睡了,
祢真的離開後,
我可以真正的一天好眠吧~
反正每天都是想祢的日子~
這次終於是沒有期限的了~
 
好想告訴祢
 
你這輩子把祢的愛祢的深情給了我們 ~
我們卻無法回報祢
想要說的話斷斷續續的寫在信上
有幫我轉交給祢了嗎
 
我想再說一次
謝謝你存在我青春最燦爛的時光~
祢是我青春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你已經找到了祢幸福的方法了也不要再失眠了唷~
如果祢看到這麼多人愛祢會幸福嗎?
但忘了也沒關係,反正我們永遠都會把祢記在心中
 
這輩子有一位非常有才華的故人
很會唱歌,讓少女們如癡如狂的帥氣
矮矮的但很有氣勢,
這輩子這位金鐘鉉,這個名字我不會忘記的
 
累了就休息吧~辛苦了~
 
辛苦了,這些年祢背負太多了
辛苦了,這些年祢忍耐了太多了
辛苦了,是不是離開前安排好太多了
金鐘鉉,做到這裡真的已經很好了
辛苦了
 
我會穿得美美的展現最棒的微笑
然後看著天空
揮著手向祢道別
這輩子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再見,我們再見,下輩子祢當個平凡人就好了
這輩子我們都記住祢了~
 
再見,我們再見,
201010-201712因為祢真的很幸福
20171221之後想到祢儘管還是會哭會泛淚
也請祢拋下這裡所有人對祢的眷戀與眼淚
去祢找尋祢真正的幸福
祢真正的幸福吧
 
再見,我最愛的韓國初戀我最悸動的小歐爸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