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a3@

我們之間繫著一根繩索

用言語無法表現的 數不清的

我們之間的故事,回憶整整齊齊地

今天也在繼續上演著。

 

 

 

 

 

看了去年的賀文後,我開始提筆.....

我相信語言是我可以陪伴你們的美好證明。

 

My 韓流初衷.....My SHINee,,又到了值得慶祝的日子了!!!

回顧2012五月到現在,,也默默又看了你們兩次!!!!!!

 

去年六月因為貪心看雙本命追了家族SM控,,你們一出現時整個因為快一年不見的想念而泛淚了...

原來愛的延伸是在不知不覺中的...

 

九月緊接的二巡是在我花最多錢看最多演唱會最忙的的時刻..

當然依舊毫不猶豫的衝搖滾,,依舊毫不猶豫的工作一半衝高鐵北上..毫不猶豫的踩著13.5公分的鞋子狂奔...

好多的毫不猶豫都說明了你們對我的重要性..

 

年底開始忙碌著閃兒本命的生日禮物..挑選準備了近半年..花了好幾張藍色小朋友和心力..

更是證明了我對這個本命的獨一無二。

 

今年可能我要告解..

今年是你們在韓國頻繁回歸的一年,,一直嘲笑你們像是個日本團體..也一直被韓飯罵不回來發展...

今年你們總算遵守承諾好好的再韓國紮根了。

但是....

反而我覺得我好像錯過了好多好多,,

因為太多太多的人事物會瓜分我對你們的注意力...儘管我拼命的維持地位不變

但我總是會改變注意力...會把眼光看得好遠好遠....

好多節目沒看到...好多你們歡樂可愛的表現我沒發漏到眼理.....

 

然後我本命在愚人節出了意外..

開始了閃兒的四缺一,,S.W的漫長等待~

對我來說等待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像是鐘鉉也曾經因為腳傷好久沒出現..就像是你們也曾經一年多不回歸讓大家朝急著!!!

但是...這次卻讓我深受打擊..開始沒主動去追你們C2的舞台...

然後說下了要暫時GB,,等待鐘鉉在一起CB的言論。

 

可能是因為C2是我最想聽風格,,卻見不到最想見的人讓我失望了..

可能是我總是認為要看見全體的完美

 

但....其實說到底是自己的心態改變的問題,

因為老人新團瓜分了愛..因為以為自己找到了最特別的真愛兒被矇住了雙眼

趁著五周年的大日子,,趁著心心念念的人兒回歸....

開始好好重新整頓心情。

 

然後我總算是回來了!!!!!

 

我承認,,經過這麼多個日子,,我是真的承認我很唯飯....

但...我絕對沒有拋棄其他人在心中的位置。

 

gmIopsK  

珍基OPPA~溫流啊~

在美好的一天 你自然的賣萌讓我完全的陷入了溫流魅力..

聲音暖暖的..笑容暖暖的..總是這樣沒有壓迫感的存在著~

喜歡你似乎不會有壓力..不會有難過...

 

前一陣子啊~你傳出了第一個緋聞,,(發現你們是否都喜歡跟自己心中的女神傳緋聞XD

看到好多崩潰的人兒..我真的很鎮定(好~我知道因為我不是溫流擔~

但是呢!!!!!!!!不管是怎樣的友情,,或許是任何的愛情..

歐霸已經25了,,希望他有自己的人生,而不是被所謂的粉絲愛綁住的.

我都會發字內心的希望你開心就好了..

 

自從本命不在後WSS四人舞台我經常看著你,,,你完全的吸引著我的注意....

或許啦!!!!我是真的捕捉到你那特別帥氣的一瞬間,,然後深深的著迷著~

我也真的開始相信我姊說的....所謂溫流病了!!!!!!

 

 

img-09590c2e5888a738358b75c7ee44aa7e  

哀呀~我世界可愛的蹦眯兒...

我是認定只有你配得上我世界可愛的稱號啦!!!!

我常說我的反面是金基範....是因為你總是有那特別讓人家看見的突出個性...

 

很喜歡你很有個性直話直說..喜歡不喜歡都馬上反映在臉上..不用讓大家猜測摸不清

對於你這樣很好懂的個性,,我只能說我不得不愛上。

你非常亮眼的存在在我眼裡我心裡,,我總是無法去忽視。

 

不喜歡你總是沒有自信,,

因為其實我不太幫人下任何過高的推崇....說你是我的世界可愛也一點都不虛假

所以啊~如果以後路上有人說你好帥時,,

不要偷笑不要以為人家在嘲笑你,,就好好的用力認可自己就好了!!!

因為世界上那麼多人真切愛著你的外貌和你的內心不是嘛?!

 

 

6b807cbdtw1e4dr7jyj49j21kw11x1gj  

崔豪豪,,

真的很難想像那個話不多愛害羞的男孩兒,,

轉眼間成為了閃兒裡最多采多藝..涉足最多領域的人..身為S.W不無為你拍手叫好!!!!

但是啊~這樣忙碌的你也總是讓我們心疼著...

 

二巡那個空中飛人..為了拍戲和演唱會整夜沒睡的趕飛機..但總是為我們放送最暖男的笑容...

明明演唱會完要馬上坐飛機回去趕戲,,依舊在舞台上流到最後一刻..

這樣的你讓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年初那場運動會,,你獨自參加,,卻因為意外受傷了..

看到你勝負欲的眼神轉為失望的表情真的讓我很難過...

那場比賽的競爭對手有我的小清新,,那是他第一次參加..也是獨自一人的參加

看他在各大領域表現得非常好,,包誇了語你的那場比賽也得了冠軍..

本因 為他開心的大聲鼓掌的...

 

但我總是無法發字內心的真正開心笑著,,因為我腦裡浮現的是豪豪你失望的表情...

所以那一起光榮的心情取兒代之的是擔心和難過...

才發現了我一直以為不在乎的你,不知不覺中我也真正給你了一個位置..

是一個新歡出現也無法忽視的位置了。

 

 

0969362dd42a28340ff49f4e5ab5c9ea14cebfd1  

寶貝,,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叫你寶貝...可能你是最適合這個詞的人吧!!!

是適合讓人放在手心用心珍愛的寶。

 

對你的溺愛日益聚增...

在看神放時因為你一直被哥哥們欺負時..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打金鐘鉉,,

可見我是真的溺愛你捨不得你被欺負~

 

可愛的寶貝總是說要長大要當大人,,要讓SHINee在他的帶領下成長..

總是讓哥哥們噴笑,,但不會反駁只給你寵溺肯定的笑容..

而我也件漸漸白了哥哥們的感受了,,因為在螢幕前的我露出了一樣的表情

 

親愛的寶貝終於真的長大了..

組成自己一個的假想家庭,,當個男人當個歐霸了..

雖然有點不捨有點落寞...

但支持你是唯一可以做的,,期待你越來越好,卻依舊在哥哥們和S.W的愛裡幸福著。

 

現在是李泰民的大勢時代,我非常看好你。

 

 

6f2299c1jw1e4ykli4s5cj215o0rs16l  

欸~我的小歐霸...我最心繫的男人,

你終於回來了...在五周年之前回來,,沒給我們五年魔咒帥氣得回來了!!!

我承認我心真的很偏,,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徬徨無助了!!!!

我真的害怕了,,害怕看任何與你有關的環節....然後我真變脆弱了..

 

在你生日時推特,,因為你給的消息,,我反覆讀上數十遍,

有的是放心,,有的是心疼,,更多的是想念...然後我真的完全崩潰了

 

聽到你的SOLO,,我還是難過大哭了....

歌詞似乎訴說我對你的情感......太貼切,,太符合,,太扣入內心了!!

 

#我們的愛連開始都沒有

  有多麼愛你連百分之一也描繪不了

  同樣的愛情,同樣的姻緣

  揣測著這份等代活著

  即使來生也要與你相遇

  同樣的一天,同樣的時間

  我過得一如往常

  不館今日還是明日

  這份心會與日俱增

 

我的心情,因你開始是正確的起伏了..

怎麼可能不把過多情感投入於你呢!!!

前陣子思念起舊人,,然後與他相像的你回來...

怎麼可能不瘋狂著迷的愛著你..

你像是我最瘋狂喜歡的那個人好的那面...最正面的那面,

或許我依舊可能因為太多情感而難過..但我總相信,是你,所以不會被傷害。

 

沒你的日子,,我把愛放在其他人身上,,我承認還是幸福著

但我茫然找不到定點了!!!!!!!

沒有人不好,,沒有一定的先來後到...但總是有人比較不同

 

金鐘鉉…我承認我的心真的很偏,和誰相比你總是更勝一籌

所以 謝謝你,我是徹底回來了! 

 

我對你的愛不會一點多一點,還是把你放在了高高在上的位置不改變……

儘管我們命理盤似乎非常不合,說是被你陰、根本是遇到你準沒好事~

儘管如此,我依舊會以突破重重障礙的姿態做一名完美的鐘鉉飯。

 

 

 

7735171706f2299c1jw1e4y4tnaydwj20go0ciq5a  

Dear SHINee...

缺一不可,,有五個才是最終的完美。

五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希望你們也能穩定的繼續個很多年,

快三年也不算是我的里程碑,儘管一路的風風雨雨,但希望我也能以平穩資太繼續愛著,

我相信你們是多年後依舊存在的環節。

 

五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