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8507710  

 踏入韓流的萬丈深淵,

只因為迷戀著單純清澈的你們

 

 

 

在韓流盛行的兩年後,

掉入了朋友的美麗陷阱,

從此我的眼光就離不開你們清澈透明的眼神。

開始我的追尋之旅。

 

 

2010年底我開始我韓流的第一站,

朋友用心良苦的推荐,

看過無數張可愛CP照,

依舊無動於衷的我。

 

改變初心只因為一個可愛的綜藝節目

一個可愛的小小孩童,和智商相同的五個大男孩。

從此,我愛上了這個可愛的邂逅。

 

1168507684  

金鐘鉉,

我的第一印象,

當初我對閃兒得唯一印象,

或許剛開始是因為你顯眼的大鼻孔

或許是你放蕩不羈的眼神像似我曾經愛上的男人

或許是你的率真你的溫柔你的幽默你的歌聲讓我不無法深深迷戀。

然後你的地位屹可以慢慢爬升網我心裡住下

我的安踢愛,

不喜歡肉麻當有趣,喜歡嘲笑當快樂,

但是,

當你傳出誹聞後來台灣的崩潰大哭,

我心疼了,只要你可以快樂到底有什麼好在乎

當你消失養傷後的地一次錄影的活潑亂跳,

我開心的笑了,只要看到你一如往常的活躍漫長等待有什麼好埋怨

當一年六個月的回歸照大露嚇死人的肌肉時,

我用心認可了,只要你喜歡只要再重新站上舞台我們為何不再用力大聲應援

我的台客網民本命大人

愛上你真的不難。

 

 

 

1168507689  

金基範,

第一印象是特別的人兒,

大膽創新突破,你的名詞。

剛開始你的外表過於韓流不太適合哈日慣的我

但或許是因為你直話直說的個性讓我不得不欣賞

但或許是因為你日漸可愛亮眼的臉龐讓我不得不直視

但或許你乾脆可愛的性格讓我不得不因為你的話捧腹大笑

但或許是因為你身邊有一個溫柔直視你的人剛好是我的本命

很莫名,

一巡是我的眼神放在你身上很多。

就像你給人外表的侵略性一樣,瞬間入侵我心中,

每每我不得不擔心你搶走別人的位置...

我的(key又)美麗小本命,

迷戀你真的不難。

 

 

 

1168507682  

李珍基,

我承認第一印象外表最不合我意,

哈日的大眼睛後小小眼睛引起我的反感。

但因為你的隨時狀態引發我的無限關注

但因為你認真負責的態度讓人安心信任

但因為你的突然消失不見讓我不得不珍惜

但因為你種會露出溫暖的微笑讓人以為看見了陽光

這一個年紀最大最愛賣萌的僞忙內

很容易贏得所有人的心,

像是你從來不在意,但他已紮根了。

我的戀愛情人小隊長

喜歡你真的不難。

 


1168507787  

泰民兒,

我的可愛小親辜,

第一印象就是讓人不的不憐愛的外表

配上了符合外表的柔柔嗓音,

很喜歡你不刻意搞笑卻贏得滿堂彩

很喜歡你跳舞時超齡的認真神情

很喜歡你那美的讓人窒息的長髮

很喜歡你偶而驚艷我的厲害嗓音

最喜歡所有人無限寵愛的小寶貝個性

像是永遠安踢不了的寶

我的親辜小可愛

溺愛你真的不難。

 


1168507679  

崔男神,

完美的外表和身材

第一印象

最認真照顧關心小孩的好爸爸

第一好感

在一巡的OMG征服所有人的眼睛

第一男神

最有勝負欲墬不認輸最正直不剛的男人

像是所有人男人的典範

我的宇宙大男神

佩服你真的不難。

 

 

當你對一個團體又深愛,又迷戀,又喜歡,又膩愛,又佩服時,

你已逃不開,他們在你心中已經扎了根。

 

五個男孩變成男人的路程,

我來不及參予。

 

初來台灣的可愛害羞,

我也來不及參予。

 

所有人感動的回憶見面會,

我依舊來不及參予。

 

 

我只能期盼著未來的路,

當你們執著追夢時我的愛依舊可以執著不變,

不管是幾個四年請你們都在一起肩併著肩走下去,

而我們會待在屬於你們的SHINee world 陪伴你們一直走下去的。

 

 

四週年快樂,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