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不會因為時間加深減少;
但、
想見你因為時間一直的蔓延;
我永遠的小歐吧-金鐘鉉。







-

上課時間又用手機要打太多語言真的無法、
只好先簡單說出祝福、

然後等我待續補滿。





我的小歐吧、
2012年看了二巡、見了你然後愛滿溢到不行
之後

2013年的嘉年華治了裝存了錢卻因為只有一份資金
所以讓姐姐去、所以錯過你。
2014年三巡滿心歡喜卻在看到時間後立刻決定錯過你、
因為比起偶像更需要陪伴的是家人…

兩次的錯過就錯過你兩年…
曾經因為這件事讓我低落了非常久…

很多攸關迷妹的選擇題;
但每次遇見你們剛好都是不得不的是非題;
並不是想不想而是答案找就幫我選擇了
這是我最失落的原因。



我的小歐吧、
其實我因為心很偏真愛忘了初衷是事實;
所以忽略錯過了關於你們很多;

但是、
對於我心中你特別的存在不會改變也是事實;
就像我永遠對你喜怒哀樂牽引我的心…

然後我發現了;
你像是我另個神樣、時間累積的地位讓我們距離遠了
卻因為崇拜更看清楚了這樣的喜歡。

而我後來的所有本命都像一種對你崇拜的延伸
把我喜歡你的所有點放大然後成為了另個另個喜歡的本命。



(我喜歡你很傻卻很幸福的笑容…)


我的小歐吧、
我想說的能說的和這兩年七個月的想念還可以寫出很多的文字;但我需要時間整理在發出、

所以我們待續;待我補完……希望寫完時我就能如願見到你了。



好吧!
今日最重要的事情……

生日快樂;我的小歐吧
生日快樂;金鐘鉉
生日快樂;我今年的最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