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987     

我畏懼你是因為你給我的吸引力日益增加,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是因為你隨時使我淪陷。 




我說,
我說金鐘鉉,
我說關於愛了一年多的金鐘鉉,
我說這個愛的日子不長卻深刻的金鐘鉉,

第一印象的帥哥彭恰恰,
第二印象的幹架台客男,
地三印象驚為天人的唱將男,



_DSC0788


716完全改觀,
超耀眼的臉龐,
炙熱到不型的眼神,
閃耀的讓人無法轉移焦點,
深深的被吸引著,
從此陷入了永遠逃不開的魔力中~

永遠親愛的老二哲學,
偶而掉一點,卻時常迅速上升...

所有的缺陷成為的美~
永遠安踢當有趣~

 


1168507676



謝謝有一個天籟嗓音的你,
謝謝有一個愛哭當飯吃的你,
謝謝有一個會溫柔看著S.W.的你,
謝謝有一個又吵又愛賣萌又帥氣的不像樣的你,
謝謝有一個關心動態勤當網民的你,

謝謝有一個這樣的團體讓我大學生涯認識一群如同姐妹的親估,
謝謝有你們讓我們的心能夠緊緊相連在一起,
謝謝有你們開起哈韓的大大生涯,

謝謝這個優秀團體還有讓我如此傾心的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放蕩不機的外表仍有著負責的態度!!!

 


1168507786


謝謝有你,
謝謝有你的出現,
謝謝金鐘鉉有你,

台客金不玲是最愛,
親愛的 [ 自以為大勢 ] 網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